instagram ♥

Wednesday, July 2, 2008

身体检查 =.=

上个星期五,有一群护士和医生到我校来替form3和form5的学生检查心脏..
嘴巴烂的我,便说:“她们来看看form3和form5的学生是不是在面对考试的压力下,患了心脏病,哈哈!” [嘴巴是不是很烂?]我知道我应该替自己积下一点口德,因为我的嘴继续在酱臭下去,我的嘴唇一辈子都不能好!
好了,言归正传,护士和医生就叫一班一班的到bilik mesyuarat去给他们检查。
一向很少生病,体抗力一直很好的我,便轻轻松松,边走边zo siao的到bilik mesyuarat去。
到了那边,看到一个'neh neh'护士,一个‘包头’护士和一个外表很像陈秀婵老师的医生,坐在那边,准备帮我们进行检查。看到前面的几个都平安无事的回班,除了圆圆被扣留之外,其他的都可以回班了。
但是,到我的时候呢,那个像陈秀婵老师的医生,用听诊器听我的heartbeat后,
问我:“lu eh chui ki wu diam diam lao hueh eh o ? ” (你的牙齿有没有经常流血?)
我答:“wu..” (有)
医生:“liao si lu dong tiok yi ka lao hueh aa si lu boh tong yi yi pun lao hueh?”(那,是你动它,它流 血,还是你没动它,它也会流血?)
我 :“boh dong yi yi pun eh lao hueh..”(没有动它,它也会流血)
医生:“liao lu wu uncommon eh bruises o ?”(那你有没有不知名的瘀青?)
我 :“boh..”(没有)
过后,那个像陈秀婵老师的医生跟那个‘包头’的护士讲他要我的血。然后我就傻傻的,填了他要我填的form,然后他叫我星期一到医院抽血检查。班上好象只有我跟菲殷‘中选’罢了,其他的,他只有劝劝他们罢了。那时候,我的脸,我也不知道怎样形容,就是怪怪的啦!哈哈!那时我才发现,人,最好不要乱乱说话,要积一点口德,不要健康来开玩笑!


30.6.2008(monday)
就是这天,我到医院去抽血检查。到了医院,那边很多人,大多数都是aunty uncle们。
我和菲殷,拿了号码(我=111;菲殷=97)那时墙上挂着的号码是21,那就是说,我跟菲殷,还需要等多70-80多个人!天啊!今时今日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啊!
我妈看不过眼,便向其中一个护士说我们(我和菲殷)还需要到学校去上课,能不能先让我们先?结果那个人便好心的让我们先。
到了里面,那个护士先帮我抽血,过后才到菲殷。 那个护士在我右手手臂比较下的部分,找我的vein,他拍拍两下,那一个青色的带绑在我手上,在拍拍两下,还是找不到我的vein,他说我的vein太细了,不能抽到血,结果他便在我的‘手掌的背面’插进一支针,我的血便流出来了。
其实抽血并不什么痛啦!感觉像是被蚂蚁叮罢了!过后便到菲殷的时候了,她的vein比较明显,很容易就抽到血了,但是我跟她不同的地方就是,她抽两罐血,我只抽一罐。本来还很高兴自己只抽一罐罢了,原来摆乌龙的是我!因为本来要交两张form的,但我只交一张,所以就抽一罐罢了,过后我才发现另一张form还在我手上,结果,我还要被抽第二次。第二次抽时,他在我左边手臂下找我的vein,结果还是找不到,但他还硬硬把针插下去,血没有流出来,他还用那支针在我的肉转来转去。哎,最后他还是放弃了,把针拔出来,在我左手‘手掌的背面’插进针,抽了第二罐血。
这叫作--zo gao gao,没事找事做,无端端在手上插了三个洞..现在我那三个洞都瘀青了..haizz..
过后,便乖乖回学校上课了..


23.7.2008 (wednesday)
这一天是我到医院拿我的验血成绩的一天了..

不知道那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
我,会不会有事呢?
如果我真的有事,


你会不会为我流一滴眼泪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x
dnt think too much la
不会有事的啦, 不要想太多
就当它是普通的身体检查吧
=)

Anonymous said...

哈哈...
总觉得你想太多了...
你的人生才过了四分之一...
还有很多事要你完成...
所以只要你有事...
我会为了你留很多很多滴眼泪...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會
因爲我會陪你一起離去。
沒有跳動的心臟,乾枯了的眼睛再流不出任何眼淚
或許,在我心臟停止跳動的那一刻
我會為你留下最後一滴眼淚

p.s.本小姐以愛你的心自創的

~心诚哲灵~ said...

谢谢大家!
嗯,我相信我会没事的吧!
不要为我而哭啦!不值得的! xD

Anonymous said...

hmph!!!
nt one tear,
bt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tears,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