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Saturday, June 28, 2008

希望*失望




人总要活在希望之中

拥有希望,可能变成失望;
但放弃希望,那就是绝望

做人不要怕重来,怕的是没未来
人的一生不应在乎长短
而是在乎精不精彩




做人真的应抱着希望吗?
希望往往会带来失望耶!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常常想些有的没的
在大家的眼里
我或许是个开心果
在大家的眼里
我常常嬉皮笑脸的
在别人的眼里
我像是无忧无虑的
在别人的眼里
我是爱笑的
但是
你们是否知道
嘻嘻哈哈的背后
并不是你们所想像的
在你们面前笑,
并不代表我开心
也并不代表我不开心
有时候,
我笑得越疯狂,可能是在压抑着自己
不让你们看到我不开心的另一面


像上一篇,我记得我有写过
我希望:
有个人,能在我静静不出声时,他或她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他或她,知道我到底要些什么
这样子的一个人,我相信已有不少人已经找到了吧!
而我,
我还是在等待,在期待
等待着那一个他出现
期待着那一个他的到来


现在
我希望得到的:
是你们的关怀与关心
是你们的疼爱与疼惜
是你们的细心与宽容
是你们的了解与支持


我所希望的,会给我带来失望吗?
就算真的会失望
但至少我有希望
因为我知道
没有了希望
那肯定是绝望



p/s:纯粹想发表的 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最终会找到一个了解你的人
只是他还没到来
你最终会得到你要的成果
只要你坚持你的希望
或许真的是时候你要拼了
为了你的梦想及希望
为了你的将来
为了你的家人
为了你的补习老师
为了你的朋友更为了你自己
杨玮哲,加油!
你一定要坚持!

Anonymous said...

gambate!!!
i noe u cn find!!!
even if u cnt, i'm stil here!!!
wahahahaha!
i'll wait here for ur safe return everytime u leave for somewhere far away...
i'll b waiting...
even if u dun return...
i'll b waiting 4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