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Thursday, June 26, 2008

没良心的有钱人

对不起各位,我知道我这个“新人”应该常update..但是我并没有。。唉!
最近心情总怪怪的。。可能是最进发生太多是了[对我来说啦]
我也不只该从哪里开始说起...

嗯,在这短短的六月里(其实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家就接二连三的收到超恐怖的坏消息:-

# 我表哥的姑婆,因心脏病复发而就这样离开了。什么也没交待好,就这样,一声不响的走了!
~虽然她并不是我亲身姑婆,但她给我的印像比我自己的亲生姑婆还要深刻。记得以前常去我表哥家,她是住在那的,每一次都是她来帮我们开门;家里的两只狗:sasa & money都是由她照料好的。。现在,她不在了,家里的两只狗一定很想念她的吧!人说,狗都是很有灵性的,今天算是她的头七,不知道sasa&money会不会“看见”她呢?毕竟她和狗狗们相依为命,一起生活耶!
还有还有,最气的就是她的家人一点人情味都没有!!说到这里我快起爆了!!为什么有些有钱人家就是这样吝啬,小气,爱计较!!(好心的有钱人,对不起!我并无意想要重伤你们,我知道世界上还是有好心的有钱人的)话说回来,她们那一家人,真的是超没人性!自己亲生妹妹去世了,丧礼什么都没帮她办好,便开始提议把她的车拿去卖!我的天啊!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种人啊?!!还有还有,她家人是基督教,她(姑婆)不是,因为姑婆还没嫁,所以没丈夫帮她料理丧事,就由我阿姨帮她一佛教仪式办理这场丧礼。结果咧,你知道她亲生家人说什么吗?我们christian是不会拜拜的!WTF!她是你老公的妹耶!几时轮到你来说话?我本人觉得最离谱的是,她们要把姑婆的骨灰丢到海里去,你们有问问死者的意愿吗?你酱把它丢到海里去,姑婆就真的什么都没了!!唉,不说了,想到就气!气爆了!
但是有一句还是要说的:
姑婆,您安息吧!


唉,不写了啦!没力了!真没用!哈哈!先闪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Y!!!
HURRAY!!!!
终于终于, 我能够leave comment了!!!
haiz....too bad im nt de 1st one who leave comment in ur blog =(
bt nvm, 至少我是第二个^^
哈哈, 现在的人都是这样子的啦, 又小气又自私又恐怖, 还是看开一点吧^^
加油加油!!
期待你更多更多的article ^^

Anonymous said...

thanxx ying~!
altho u're not the 1st wan, i STILL LOVE u!! xp
thanxx 4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ts lyk tat...
whn ppl pass away,
all tats left is their name...
which wil eventually b forgotten
as time passes.
i've experienced such feelings b4,
so b strong,
stand tall n keep walking on d road of life...
tats all we cn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