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Friday, June 27, 2008

现在这时候

现在这时候
我要努力了
现在这时候
我要好好读书了
现在这时候
我不可以再懒了
现在这时候
我要收拾心情了
现在这时候
我不可在贪玩了
现在这时候
我要专心读好书了
现在这时候
我不再贪睡了
现在这时候
我不发白日梦了

现在这时候
我还有很多事还未完成
现在这时候
我不可以再想酱多了
现在这时候
我不可以谈恋爱
现在这时候
我不想接受任何人
现在这时候
我希望有人能关心我
现在这时候
我希望有个人能了解我
现在这时候
我希望有个人能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
现在这时候
我希望有个人,在我什么话也不说时,他知道我需要什么
现在这时候
我想做回我自己
现在这时候
我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现在这时候
我会好好爱惜我的家人及朋友
现在这时候
我要好好记所有美好的事与物
现在这时候
我不要在想太多了
现在这时候
时间不容许我在胡思乱想了
现在这时候
我一定要读好书了
现在这时候
时间不多了
现在这时候
SPM只剩下100++天罢了

现在这时候
我要去看戏了
现在这时候
我要先走人了
现在这时候
我已经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现在这时候
是《法政先锋》的大结局了
现在这时候
我要去看我的Ivan了
现在这时候
请你们不要骂我"swt"
现在这时候
我知道你们很想对我丢鸡蛋
现在这时候
是时候说再见了

p/s:下星期,同样时间,同样地点,我们再回!xp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读了你的 blog 只有一句话说。。。。

“你很 SWT,你是太无聊啊?!如果无聊还不如那书来读,还说时间不够。。真是搞不懂你。。”

p/s:maybe i'mtoo harshed, pls dun mind!!

Anonymous said...

dowan accept who??hahahahha....she will care bout u 1,dn worry!or u nid my care??hehe..guess who m i.

~心诚哲灵~ said...

anonymous 2:
may i know who are u ?

Anonymous said...

超有意思的叻!!
欣赏~

Anonymous said...

现在这时候
我不知道要讲你什么
现在这时候
我觉得你很流汉
我没说swt....
hah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