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Sunday, June 22, 2008

第一次

opening:
在这世界上,人人都有个部落格,当然我也不例外!哈哈!
[小学生写的文章] xD

大家好,这是我杨玮哲,人生第一个部落格!
看了酱多朋友的部落格,自己心痒痒的,所以就胆大包天的开了我人生第一个部落格。
所以,前辈们,请多多指教!
第一次写部落,不知该怎样开始…
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女孩,在九月的第十六天里,从妈妈的肚子跑出来。。#
[lame]
还是,
#once upon a time,there was a cute little baby,named Rachel,borned in a peaceful island-penang...#
[还不是一样?]

唉,不知道要怎样写啦!哈!
我看我还是没天分写部落啦!
突然想起了光良的一首歌:第一次
“哦,第一次我,写部落的时候,心在忐忑不安的跳不停。。”
=.= 我知道自己很swt.. haha..
好啦,
杨玮哲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了-blogspot..
之前在挣扎着到底要用wretch好呢?还是blogspot?
结果在我细心的分析下,我选择了它-blogspot
选择了它,是有原因的:
1. 因为大多数我的朋友都用wretch,我就是要与众不同,结果我选择了它
2.因为过后我还有机会用wretch,所以我还是选择了它
3.因为没有人告诉我blogspot的不好,所以我选择了它
4.因为没有人告诉我wrtech的好,所以我还是选择了它
我知道很lame,但是你们要原谅我,
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耶!
好或不好也是要掌声鼓励鼓励嘛!
我终于提起勇气,拿出我的第一次耶!
哈哈! xp

好啦,废话不多说,还是要请前辈们多多指教,失敬失敬!

p/s:谁又会在我的'第一次'部落格,留下第一个留言呢?
嗯,我想,那第一个光临我的部落的,我会爱死他!! xD

7 comments:

Weng Kit said...

** TADA **
Here Comes Rachels's first Blog!!!

wah, u also open blog d ar, haha... haiya, where got swt or lame, 1st time can write like this very good d lo, seriusly if i write even worse...
U just remember keep update can d, haha, keep up ur good work ya..
Anyway im d 1st one drop u comment le, wahahahahahah, so u going to 爱死 me d, haha =)

Anonymous said...

yeah yeah!!
LOVE u so so so so so much~!!
*muakxx*
thanxx lotz~!

Anonymous said...

haha...
aiyo....
pretty gurl write de things whr got lame 1?
haha...
dun curi curi smile ar...
haha....
i oso veri love u 1 u noe??
haha...

Anonymous said...

得不到你的爱,遗憾终生!

Anonymous said...

finally....i m here

Anonymous said...

wah...
grand opening!!!
din even tell me pun...
T.T
so sad...

Anonymous said...

hehe...
wrong name...
im c....
hah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