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Tuesday, July 15, 2008

患上老人痴呆症


最近的我
真的老了


尤其是今天
今天休息节时,有个人来找我借sejarah课本
因为我没带来,所以我就自作主张的叫她到zhiyi的抽屉拿
她拿了后,问我:“你们的节过了没有?”
我说:“过了,那你们第几节?”
她答:“在后面后面节”
然后我点头后,她就走了
过后我又继续炒我的功课
钟声响后,zhiyi回班了,问我说有没有看到她的sejarah课本
我说:“有一个人像你借了,但我忘记那个人是谁..”
结果,从早上11.00,我开始想那个人到底叫什么名
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脑都快爆了,还是想不起那个人到底是谁!
我真的很没用!
一个那么简单的人,我也想不起那到底是谁..
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放学,想到睡醒
我还是想不起!


猪啊猪!
Rachel你这个笨猪!
你脑袋是装粪啊?

当你费尽心思去想一样事情时,
往往有些时候怎么想也想不到的
当你不去想它时,
它便会像鬼,死缠着你,
让你的脑袋永远都不能安定下来


话说回来,到现在我还是想不起那个人到底是谁
直到刚刚补习时,zhiyi告诉我那个人是:
*deng deng deng deng*
~陈丽芯小姐~

陈小姐啊陈小姐,你知道你折磨我折磨到快疯了吗?
也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知道我严重性患了--

老人痴呆症
(Alzhei
mer's disease)
~bio有读到

  • Alzheimer's disease is a neurological disorder which affects victims around the age of 60 years onwards, causes the loss of reasoning and the ability to care for oneself.
  • Individuals with Alzheimer's disease often become confused, forgetful, and loss their way altough they are in places which are familiar to them.



p/s:我还没到六十岁耶! xD





3 comments:

"xWeix" said...

lol u realy got 老人痴呆症 d lo..
nvm lar, if u realy have, i will take care of u xD pang sim ~

♥♂ Ⓐⓓⓐⓜ ♀♥ said...

wakaka...
same same..
i feel like im getting older and older these days liao..XD

Anonymous said...

当你费尽心思去想一样事情时,
往往有些时候怎么想也想不到的
当你不去想它时,
它便会像鬼,死缠着你,
让你的脑袋永远都不能安定下来

rachel's quote!!!
damn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