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Saturday, July 19, 2008

致:安东尼

星期四补习时,
安东尼老师和我们拍了班级照
这是一年一度的盛事
安东尼老师会事先吩咐
“下个星期我们拍班级照,记得要穿美美来啊!女生记得绑头发,烫好离子烫才来” xD
很后悔以前没有和他好好拍到照,总是左闪右躲的
今年,是最后一年和他拍照了
恨不得想要和他拍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
然后把它frame起来,挂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让所有来我家的人知道
他就是我最爱,最敬慕,最崇拜的
[虽然有点噁,但这是发自内心的] xp

安东尼老师


致我最敬爱的老师:
今年,是我在你补习中心的最后一年了
还记得我第一次到您补习中心时,
我很害怕看到你的脸,因为我印象中的你实在实在太恐怖了
在班上,你会无缘无故拍打桌子或白板,
当你看到全班同学都被你吓倒时,你便会“哈哈哈”的,这样大笑
实在太恐怖了!
记得那一年,你设了个部落格,
一天,我不知怎样,不知怎么一回事的,参观了你的人生电影世界
到了那里,我发现在补习班的你,和在部落格的你,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你让我了解,你不是个平凡人!
从那时起,我已封你为我的偶像,不是“呕像”哦!哈哈
每一次补习回家后,总会把你的一切,告诉我的家人,朋友,告诉他们说
安东尼是一个非常特别,非常非常特别的老师
结果,我的表哥,表姐,表弟,表妹,都成了安东尼的学生
每次无聊时,我们都会提起你
在学校,我总会学你说话的样子,模仿给朋友们看,
记得敏雯对我说过:“你不要再学anthony了啦!”
说真的,我的口头禅全都是来自你,你知道吗?我知道你不知道,哈!
像每次我都会学你说:
“bu huat eh ma,si mm si?”
“si beh gai kuat bun teh eh, liao lu kong bui an zuah a?”
还有你常说的:“算了吧!”
还有很多很多,一时想不起这么多!
今年,真的是我们相聚的最后一年吗?
真的要搞到“今日别离,各奔东西”那种地步吗?
哈哈!好像扯得有点过分了
总的来说,
老师,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的世界里,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谢谢你在我的学生生涯里,教会了我很多的人生大道理
谢谢你总在我们考试时,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们(虽然你在享受着你的旅程)
谢谢你在班上给我们的惊喜
谢谢你每个月给我的学费优待
谢谢你在我的部落里留言
谢谢你知道我的存在
还有数之不尽的谢谢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衷心+发自内心的无限感激!


老师,
就算全世界把你忘了,我会是那一个每一分每一秒都会想着你的那一个,
最好不要把我给忘了! xp
[你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



以下是我和安东尼哥哥的合照
*deng deng deng deng*




老师,对不起啊!没经过你允许就把照片偷了过来
再此向您敬以万二分歉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很勁!
每天都寫跟老師有關的東西,
畢業了還可以去找他的嘛。

"xWeix" said...

lol say til lidat, i think when he saw tis, he surely will cry de
lol

Anonymous said...

就是啦,搞到我眼红了。


我要流泪了。。。。



谢谢你的谢谢。


我还在想是谁留了那么宝贵话在我的部落格。

原来是你。。。。



哇!!!! 。。。。。感动咯

Anonymous said...

Wah!!!
so geng!!!
gam dou d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