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Monday, July 7, 2008

感恩



自那天哭过后,发现自己并不是自己所想象的:没人关心!

谢谢那些看了我的部落后留言及发短讯鼓励我的朋友们..


衷心感谢你们!!!

没有你们的日子,我活不下去!


我发现
原来还是有人爱我的
原来还是有人会关心我的
原来事情没有那么复杂的
原来是我想太多了

还有还有,有件事我一定要写的!
NICOLE,黄恩爱小姐!在这里,我又大声地对你说:

我爱你!!!
非常非常地爱你!!

虽然知道你不会到这里来,但是,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对你满满的爱意!
谢谢你,谢谢你亲手为我做了一只可爱的小绵羊
谢谢你亲手为我写了满满爱意的信
谢谢你一直都在为我祈祷
谢谢你为我而留下那不值得的眼泪
谢谢你一直都在担心我
谢谢你在form3时陪我留下的美好记忆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的!

*小绵羊的照片,有空再上载吧!

还是一句

谢谢!



3 comments:

♥♂ Ⓐⓓⓐⓜ ♀♥ said...

seems like ur life also very berliku-liku leh..
haha..
anyway...
great that u cheer up quite fast leh..
haha...
take care ya..

Anonymous said...

hey,
huiyingz here..
你要为自己加油,
为自己喝彩,
不要为同样的事情流两次眼泪。
好好照顾自己,
跟着感觉走的同时,
也要想清楚。
加油吧!
万事有我们与你同在。。。

Anonymous said...

(O.o)
was here...
dunno wat to say leh....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