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Wednesday, July 16, 2008

想你

昨天晚上
突然想起了你
怀念那些过去
一起煲电话粥
一起大谈东西南北
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


现在开始发现
我已和你失去联络一段时间了
好想问: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还记得吗?”


喜欢一个人,真的会很累吗?
对我来说,

喜欢一个人不累,
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那才叫累!




如果你不当我是朋友 ,而是其他重要的角色
是否我就可以占有
你每个笑容 ?

3 comments:

♥♂ Ⓐⓓⓐⓜ ♀♥ said...

that is lyrics from S.H.E. song right?
haha...
喜欢一个人不累,
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那才叫累!
i like this phrase...^^

Anonymous said...

u ar...
so creative...
lyrics oso san join into ur passage...
haha

Anonymous said...

喜欢一个人不累,
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那才叫累

another rachel quote...
from song...
hah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