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Friday, July 4, 2008

哭,真的好累 T.T



今天我哭了 =(


至于哭的原因,不想再提了
到了今天我才发现,原来哭,真的好累
刚刚在学校哭时,我的眼睛很痛很痛,痛到眼泪都快流不出来了,蛮害怕如果继续哭下去,流下的不是眼泪,而是血!
很多人应该都会被我今天的样子给吓倒了吧!很多人都问:“玮哲今天做什么?”
对不起,我真的很不想讲!知道我哭的人,应该就只有两个而已..
我的眼睛,今天整天都是‘死’的..不知道什么意思是‘死’的话,那你可以去死了.. xD

哭,其实还蛮好玩的..它可以滋润你的眼睛之外,里面的肮脏分泌物也会随着眼泪流出来,你说,哭,是不是很好玩呢?哈哈!我知道我很变态..

哭,真的好累好累
哭,可以让我一整天都在睡觉,因为哭过后的眼睛,真的很累!你会不想把眼睛睁开..
哭,可以让双眼皮变单眼皮
哭,喉咙会变得很沙哑
哭,脸会变得像包一样
最重要的是,
哭,
能把自己的情绪宣泄出来...

哭过后才发现,
真正想要关心我的人,
少之又少
没有人会去鸟你为什么会哭
其实我哭时,最想要人陪伴着我,坐在那边静静的,给与我精神上的支持
那就真的很足够了!
到目前为止,我想只有一个人做到罢了!
佳盈,真的真的真的很谢谢你!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谢谢你让我知道,朋友就是用来这样互相‘利用的’。哈哈!
我会好好珍惜我现在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下次我哭时,你会在我身边,陪伴着我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很好骗叻 =X
哭到流血的境界, 你应该还没资格吧?!
XD
不要再胡思乱想啦, 开心一点
每天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
只要记住,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你的身旁一定会有人在的^^

Anonymous said...

哭,是很爽,尤其發洩後累得睡上一整天,沉浸在睡眠世界什麼都不用想的感覺更棒。
但那之後的金魚眼及肉包臉,還真不是很好看。So, just make sure don't step out of house after crying, then u can cry as longer as u want.
「把事情憋在心上很伤身,找朋友倾谈也好,诉说也好,哭一下也好,总之找一个你认为舒服的方式发泄出来,这种才是最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妳偶像Ivan Yeung說的。

~By You-Know-Who

Anonymous said...

哭的經驗我應該蠻豐富的
哭是很爽啦,但是讓人看到就很不爽
我是這麽覺得啦
希望我不是那個讓你覺得讓我知道會覺得很不爽的啦~
well在我為我pass我的undang歡呼時你難過……
我很慚愧我沒有在你需要支持時跟你說聲
"cry on my shoulder"
深感抱歉!!

還是那句話吧
be strong and cheer up
we are always be there waiting for u,to care,to love and to support u.

♥♂ Ⓐⓓⓐⓜ ♀♥ said...

喂。。我现在才知道你有blog的leh。。
你形容哭的用处很好笑leh。。
还是一样那么好玩的你。。XD
原来你那么喜欢哭的啊。。
那么下次我一定会打打打。。
打到你哭死为止好不好。。哈哈。。
虽然不是很明白。。因为5年不认识你了。。
但是我也能明白你的感受啦。。
哭了也没有用。。
但是偏偏自己会忍不住哭出来。。
哭后的唯一期待就是希望有个人在旁边。。
但是同时也是最失望的。。
虽然朋友在旁边是不错啦。。
但是是不是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人在旁边更好呢。。XD

~心诚哲灵~ said...

还是一句:
谢谢你们!
感激不尽!
感恩感恩!

Anonymous said...

daijoubu desuka?

ni hai hao ma?

lu ho bo? bo su 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