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Friday, July 11, 2008

宝贵的一堂课



今天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安东尼老师,谢谢您!谢谢您让我们知道+了解到这么多人生大道理!
其实之前有上过<陈俊铭的人生电影世界>,知道那边有写到关于人生数学的那一个article,
再加上今天他所讲的一切,我都深深地记在脑海里了
今天他所讲的重点包括:

  • 做人,要敢敢做!
  • 做人,要敢敢吃!
  • 吃多少,不重要
  • 最重要是要运动
  • 每天早上要鞠躬 xp
  • 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 选己所爱,爱己所选
  • 每样工作都回有出路,
  • 是看你如何掌握
  • 要精明投资
  • 不要把钱收在银行里
  • 该花就花
  • 没有能力,不要生孩子
大概有讲到这些吧!

今天还学会了

人生三大错:
  1. 结婚
  2. 生孩子
  3. 还没离婚


哈哈!说的也没错啦!但是应该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吧!


今天的重点来了
在这里,想告诉大家的就是:

钱,真的真的很重要!

‘有钱,我可以做任何我喜欢做的东西’
‘养一个孩子,最少最少需要RM 350000’
~安东尼哥哥说的~

想知道更多更多的关于数目的文章
请大大力<click>一下


对,钱不是万能,没有钱,真的真的真的万万不能!


老师,你所讲的,我都听到了!
今天晚上,我会听你的话:
把头压在枕头下,仔细的想一想自己的未来..
*努力现在,创造未来!*
an neh nia mah~!  xD


p/s:看到自己最崇拜的老师上了盈的blog留言,羡慕不已!
   知道你不会到我这里来,
还是衷心感谢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说的?我天天都有来

还有weiwei的。。。


只是不出声罢了



哈哈,是不是很惊奇


我总是让你们猜不到

Anonymous said...

你的腦很厲害咯!全部都背下啦?

Anonymous said...

TRUE!!!
So TRUE!!!!
$ rules d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