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Friday, July 4, 2008

偶滴朋友们~!

在这里,想介绍介绍

偶滴朋友们~!


<班上的三八.. xp>


我的爱人:英,盈,苓


佳盈


英英


永远慢人一拍的:芷苓小姐


认识了13年的honey~!


坐我隔壁的:虹姐..xp


form 2认识她到现在的:nacole xD


nacole,zhi yi & josephine


超想念的:ah khaw !!


~more photos will be uploaded soo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在此抗议
我也是你认识了13年的老友耶
不过我也是刚知道不久罢了~哈~

Anonymous said...

uuuuuu.....
y dun hav me wan?
uuuuu.....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