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Friday, July 2, 2010

还是一样笨

我又gg了。

先讲昨天,在班上,他跟我做同一排。我坐在靠窗位置,我们中间隔了一个位。
由于我看不到slides,我便移到他的旁边去。
当然,我们并没有做得很靠近。他也一直不断的移他的椅子,好像我身上有毒一样。算了。
整个上课的过程中,他一直不停的sms,嘴边还偷偷在暗笑。
有尝试过去瞄他的msg,他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的,一直左闪右避。
那就好吧,我不看他,不看slides,整个头转向窗外去,课也不听。
没有人知道那时我正在偷偷的流眼泪。那时的我,真的真的很辛苦。
时间又过得很慢,很慢很慢。
那时,我有股冲动想冲出课室外,不想留在那个班上。

看到了他在他的organizer上,好像plan了很多活动。
我也知道,已经不再关我的事了。
看到了他在班上编曲,好像很快地,他会有他的另一首新歌。
我也知道,能让他有灵感写歌的人,已经不再是我了。

而今天早上,在facebook又看到了他和她的照片。
应该是说,他和她的朋友们的照片。
其中有一张,是她喂他吃蛋糕的照片。owhhh!是要show你们有多sweeeeeeet是吗?
我又想起,当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每一次我和朋友有聚会,他都知道我很希望他也一起去,结果他每一次都令我失望,只让我一个人出席。
而现在?她的朋友已经成为他的朋友了。
难道我的朋友就不是人吗?我的朋友比你现在那个她的朋友差是吗?
对,我就是不爽。怎样?难道我连不爽的资格都没有吗?

他不知道,他对我的伤害到底有多深。
他不知道他的那些照片,对我来说是有多大的杀伤力。
他不知道他在照片里的每个笑容,都会是我流泪的原因。
他的facebook从来都不会有我和他在一起时的照片,因为他说他怕他的家人会看到。
难道现在,他已经不再怕了吗?

他曾说过,他一定不会跟那个女的在一起。
请问现在是什么?
那个女的竟然还跟我说:“对,我们现在就是在一起,关你什么事?”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我?
是不是我比较好欺负?是不是?
我自问我并没有这样对过诗舫,因为我知道我的出现对她来说是个伤害。
但为什么我得到的竟然是这些?
可恶的现实,请你不要那么残忍可以吗?


是我把爱情想得太完美了吗?
还是我真的是那么的天真,认为真的有一生一世的爱情?
就说我笨吧!

3 comments:

jareenlee said...

今天再次上来看你的部落,看到你的文字,我好像看到你的泪在掉,血在滴

人家说爱情是美丽的,但是美丽过后,是如此的惨不忍睹。那为何不让自己享受那美丽的过程,其后的丑陋,就憋开头,移开视线,告诉自己,算了,算了,真的算了。我们要的只是美丽。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欣赏。如果他不懂得疼惜自己,那为何不放手,给自己一个机会,去享受下一段美好的爱情。你的价值他没能欣赏,是他的损失,你知道吗?you are more than what you think you are.不要被他践踏了几句,就以为自己真的想他说的那样不值。
我知道过程很苦,但是我们要苦得有价值。

不要再践踏自己,不要再让他践踏你。伤心时读书,一个人寂寞时读书,感到无聊时读书,思想混乱时读书,把自己专注在课业上,决不会是个损失。书本,永远不会出卖你,不会伤害你。
头脑胡思乱想时就看戏。

女人的眼泪很珍贵。人家说,女人一生的眼泪是有限的。当你流完了眼泪,以后就再也哭不出来。不要再浪费你那可贵的眼泪。

jareenlee said...

今天还有gg吗?加油哦

shao yao said...

haiyo~ racheal need to let go de ~ u need to let go d~ start a new life and u wil happier~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