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Sunday, July 11, 2010

可以不要再这样笨吗?

我可以不要再这样笨吗?

这几天都可以算是过得还不错。但是今天,一打开电脑,整个人就失去自制能力了。
告诉过自己很多次,绝不要再为他哭了,一定不要再因为他而掉眼泪了。但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星期五那天他没有去上课,知道他生病了,心里有点点担心。我知道,不关我的是对不对?
到了星期六,知道他的家人都不在槟城,心里想说他生病了,一个人到底行不行,一直在“食唔安,坐唔落”。结果担心白担心,他的星期六晚上过得很精彩。
是我笨吗?是!
过了这么久,还是放不下,还在一直beh suak.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的?
他真的那么容易放得下吗?他真的不爱就不爱?他真的这么容易就爱上别人?
是我太单纯?以为他不会像其他男生一样?
还是我是真的很差?才会受到这样的对待?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
看到他的那些照片,真的完全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眼泪不停狂飙。
怎么办?可以不要再这样了吗?
真的很累,很辛苦,很痛!
他跟朋友们在一起的照片里的每一个笑容,都好像一根根刺一样,刺进我的心里,很痛!很痛!
告诉自己我一定过得比他好!要过得比他精彩!可惜,我就是做不到。
怎么办?怎么办?在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疯掉。

“有这样难放咩?” 身边的每个人都不停的问我这个问题。
“我真的有那么差,那么不值得你去爱?” 这是我一直很想知道的答案。


我真的很讨厌看到这样没有用的自己,我也相信那些有注意我的blog的人也会开始觉得sien,那些讲过会支持我的,可能都已经开始觉得厌倦了。这么一个不长进的人,谁会要理你?
我很想把心专注在学业,但我真的有心无力,真的没有办法专心。
我很想证明给他看,没有他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很开心,没有他我的成绩依然会好,我就是没有这个能力,就是做不到。
天啊!可以不要再让我继续笨下去了吗?

我应该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办?!

1 comment:

jareenlee said...

前阵子,我每天上来看你的部落,都发现你是每一天都有 update的,是每一天都那么的难过。写的都是满满的悲伤。
我就在想,你的每一天都过得很难过。

但是最近在上来的时候,发现的写部落的频率少了,不再是每一天都压抑不住悲伤而在这里宣泄,而是过好几天才看到你update.

我就推测,你已经开始慢慢放得下了。你已经不再难过得无法压抑。你已经慢慢释怀。我说的不是,你已经没有每天都难过,或许你还是每一天都很难过,但是已经不再悲伤得无法压抑了。
虽然偶尔还会病发,就像你的这一篇文章,也是过几天才需要再宣泄,这是很正常的。
就像我,都一年了,偶尔还是会病发。

所以,每当我上来看到你没有update时,我就有些安慰,直到你已经渐渐走出。还差一步而已,真的,在坚持下去!你快要步出那段阴霾了。

不知,你自己有发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