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Monday, July 12, 2010

乱乱想,乱乱哭,乱乱写

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了。

我也不知道我该写些什么了。总之就是不知道我应该要做什么才对。只觉得只有这个地方才能让我发泄情绪,乱乱想,乱乱哭,乱乱写。
首先,想要在这里谢谢慧英。
谢谢你,每天都来这里看看我到底怎样了。
谢谢你,留给我所有的comments.
谢谢你,让我知道至少我还有你在支持着我。

刚刚在班上,发现了他用了两个电话。
他跟我说过,他不会再用两个号码了,结果现在?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会去在意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
一定有人说我笨,事实我就是这样笨。
他的那些照片,他的那些举动,已经很明显地告诉你,你跟他,是永远,永远不可能了的!为什么我还在傻傻的等待着那个根本不可能的希望?明知道希望会带来失望,我偏偏还是选择找死。
如果你问我痛吗?我会告诉你,痛!非常非常地痛!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痛!但我还是很enjoy被这种痛折磨。变态吧?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甘心!

不甘心这样子的结束了这一段感情。
不甘心他连一个最后的机会都不要给我。
不甘心他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跟那个死八婆在一起。(对不起,我真的不能忍了,我已经很想骂那个女的死八婆很久了,说我小气,说我幼稚,说我不够大方?随便 你,我现在就是很不爽!)
不甘心他骗我。
不甘心他朋友比我多。
不甘心他成绩比我好。
不甘心他的生活比我精彩。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好,我知道那个死八婆很厉害,很会唱歌,很美,很有身材;而我又肥又丑,什么都不会。
她心地善良脾气好能逗你开心;而我在你眼中只是一个爱发神经,什么事都斤斤计较,只会把伤痛带给你的疯婆


不要再哭了!求求你,不要再哭了!不要再让他看不起你了,可以吗?
说真的,真的很不想让人家看到我是一个这样的人,乱乱开blog来骂人,cheap到半死,一点品德都没有。随便啦!反正在人家的心中我就是一个那么没有价值的人,再多难听的话都已经听过了,我还有什么好怕的?

我是应该这样吗?是应该把他想得有多坏就多坏?这样我就会比较好过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现在想他坏,下一分钟又心软了,还担心他会跑来这里看。他会吗?不可能吧?他现在这样讨厌我,我这样惹人厌。
arghhh!每天自言自语到我快疯了!


希望像慧英讲的,真的还差那一步而已,就可以走出阴霾。
那一步,我不知道会用多久才跨得过去。


3 comments:

shao yao said...

this is a stage where u have to get on~ last time i also anieh a~ but u have to tell urself u are much more better~ he is still he~ mayb better d~ but u must be better ~ u are already better then him~ u gt us~ we will support u forever~ cheer racheal~!!!!!

♥♂ Ⓐⓓⓐⓜ ♀♥ said...

其实你要骂多少都没问题...
我支持你!!
不要输给那个八婆。。
还有你那一点看起来肥啊 =.=
我上次只是开玩笑说你的手肉肉罢了啦 XD
相信我~~
跟那么多女生比(除了我们的gang,不然我会死 XD)
你比很多女生美多多了~~
不是客套话来~~
真的~~
相信我的眼光 =P
希望你能慢慢走出这个黑暗
因为在黑暗里,你就只能慢慢摸索
才能看到光明照亮踏出黑暗的第一步
加油~~


抱歉我很久没来这里了 >.<
忙于功课和考试...>.<
下次再一起出来吧~~ =P

Anonymous said...

与其一直在埋怨,倒不如写点开心的事。
做笨的女人,与做聪明的女人,只是一线之差,选择永远在自己手中。
醒悟吧!
祝你早日恢复本来的你。

臭男人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