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Monday, July 5, 2010

继续颓废

讨厌的星期一,把我一整天的心情都搞砸了。

刚刚又吃饱没事做,重复看了他和那个女的的照片。
我很变态吧?哈哈
把它放下,谁不想?
只是真的没办法控制自己,怎样?
叫我不要去管他,不要去想他,我怎么做得到?
他可以那么轻易的放掉,那么开心的新的女朋友在一起,为什么我还一直对他念念不忘?
失败!我真得太失败了!

想起来,我们已经有很多天没说话了。
刚刚上课时,突然发现我们变得好陌生,好陌生。实在太可怕了。
曾经跟你那么亲密的人,现在他竟然离你得那么遥远。

我知道我不应该再浪费时间去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人家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不够用,为什么我一天二十四小时还嫌多呢?
其实有一大堆东西等着我去做,而我却选择了继续颓废。
其实还有很多科目我还都不会,我也一样选择颓废。
星期四还有两个test,我什么都没有读到,一样还是颓废。
management accounting我完全不会,很想要他教我,但是又怕他....aikx...算了吧!继续颓废。
没用吧?我知道。
骂醒我吧!

不!我想,不会再有人骂得醒我了。请问有谁会去管一个那么没用的人?
失恋而已,搞到好像世界末日这样。没有用到死!

nonono!一定要爬起来!
arghhh!我快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