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Wednesday, June 30, 2010

0630

还本来以为今天会过得比较好。唉!

昨晚在facebook看到了他和她一起去了KL的照片。一开始看到时,手一直在发抖,click mouse都click不好。心里的那种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打算过要一起旅行玩玩,但每一次都肯定不会成功。
而这一次终于成功了,但陪在他身边的已经不是我。
照片里的他,笑得很开心,玩得很高兴。
我想,现在唯一能弄他开心的也只有她而已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去在意这么多。
他都已经“摊晒牌”了,我还这样。真的是没有药可以救了。

在班上,已经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整天黏在一起了,他也不会再选择坐跟我。
没有跟他坐在一起,我三不五时都会偷偷瞄他,每偷瞄他一次,心就会痛一次,因为每一次看到他时,他都在忙着按电话。
对,是我没事找事做,是我自找的。我没用,我知道。
我不应该再管他是吗?我也知道。
但有时我就是忍不到。那你要我怎样?
刚刚还是一样,也只是口头上问问他能不能放我回,其实心里已经知道他一定会拒绝,拒绝再拒绝。只是我还是一样不死心。
太笨了!实在太笨了!

结果,我便搭巴士回家。
当巴士停在了巴士站,老天好像在玩我一样,下起了大雨。
从车站到家,是有一段路程的,结果我被逼淋着雨跑回家。
跑到一半时,雨慢慢变小了,渐渐的,雨也停了。
是老天在可怜我吗?
这是我当时所想的。好笑吧?我也觉得太戏剧化了。

我一定要习惯!一定要习惯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在break的时候没有人参,可以去图书馆。
一个人在break的时候没有人陪你吃午餐,可以选择不吃,也可以选择一个人吃。但我肯定不会选择后者。因为一个人吃饭实在太可怜了。
一个人坐巴士时,可以听听歌,玩玩ipod。
一个人走路回家时,可以当作散步,欣赏风景。
其实这些都是在安慰自己的话。


接下来的日子,可以不要再那么糟吗?

1 comment:

jareenlee said...

亲爱的,我不知道我这样说,你会不会相信,当我在读你的文章时,我打从心底觉得很心疼。你不会相信,我竟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很明白那种痛,所以这更让我佩服你的坚强。或许某个角度你是不坚强的,你是懦弱的,但是在我眼里,我真的觉得你很坚强

你真的只差一点点,再过一阵子,就对让自己度过那难熬的过渡期。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尽快让自己站起来,让自己回复过去的光彩。

我知道自己并无法时常陪伴你,鼓励你,但是我希望你明白,你一直都有我的鼓励支持。

请你请你,一定要振作,请你请你,一定要记得,你还有我,还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