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Tuesday, June 29, 2010

2010还剩下半年

突然间想起,明天就是6月30号了。也就是说,2010已经过了半年,还剩下半年。
OMG!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2010年的上半年,我过得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自我18年以来过得最烂的一年。下半年我绝不要过得比上半年差!
这2010的上半年,我一事无成,浑浑噩噩的过了半年。所以我说,我真的很没用。对,我真的不知道这六个月我是怎么活过来的。六个月里,竟然可以发生那么多事。
首先,我被甩了。好,我承认,是我自找的。
今年的年初一和情人节座落在同一天,人家过得很精彩,我却一个人躲在房里哭。
再来就是喝醉酒事件,丑事还是不要多提。
冲动想自杀,一样我也做了。
家里又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想不开的死缠着他,被他骂得一文不值。
他承认他另结新欢,我哭得死去活来。
这六个月里,我学会了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东西,一个人搭巴士,一个人走路,一个人运动,一个人读书,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做一个人可以做的事。
其实,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他呢?谢谢他让我学习成长?

接下来的日子,真的不可以再这样颓废了。至少现在我是这样想的吧?

2 comments:

siewlin said...

你可以很坚强的,只是你想让自己疯狂地脆弱一下
这种很混噩的岁月谁没有过?
就让自己颓废吧
这是你这辈子一个很重要的回忆

当你很痛苦的时候,你以为幸福不会再来了
但是其实在未来的某个时候
你才发现今天所说的所受的,其实都不算什么
时间的魔力是很大的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很多
你就让时间过去
才对今天的一切下判断也不迟

我很欣赏你的勇气
你嫉妒的勇气
你恨的勇气
你大哭的勇气
如果你觉得这样做让你比较舒服,你就去做
做到你觉得毫无意义为止
做到你觉得自己不需要这些勇气为止

突然看到你的blog
读了一些
=) 支持你啦~

~心诚哲灵~ said...

awww..siewlin,your comment made me cried.
haha..thanks for suppor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