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Tuesday, June 29, 2010

想太多了

最近都很早就睡了。电话也少会再响起。

昨天晚上,刚睡不久,电话声响起了,屏幕显示着他的名字,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过来。心里竟然还抱着兴奋感。

“hello,你睡了啊?” 已经好久没有听到那一个熟悉的声音了。
“hmmm..做么?”
“我想问你啊,你上个月的digi bill是多少?”

ahhh!原来他只是想问这个。原来我还是一样的笨。

我发现,我们果然真的没有什么好谈的了。我再也不是第一个知道他的所有消息了,他也不会再向任何人打听我的消息了。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无话不说,无所不谈了。再跟他谈话的过程中,每多一秒钟他简直像在地狱一样吧?他巴不得快一点把电话挂掉。在电话的另一头,他的msn一直在响,他也说他在忙着,还跟我说不要浪费他的时间。天啊!什么世界?人真的可以变得那么冷酷无情。

而刚刚,他告诉我他会把他要交给我的东西放在信箱里。他真的有那么不想见到我吗?我们的相处方式永远都会是这样?真的从没想过这种事情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

其实我早已知道他已经不想再跟我有任何关系了。昨天放学时,我竟然还会问他能不能放我回。我知道他一定会拒绝,只是我不死心。笨吧?我知道。


已经开始慢慢的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像朋友讲的,你并没有失去什么,你只是回到原点,回到最初那个享受单身的你,只是这个时候你已经成长。
我们都很清楚的知道,已经没办法再回到从前了。我只是想偶尔发发白日日梦,幻想一下那一个没有可能的fairy tale,不要把我的梦给摧毁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