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Friday, June 25, 2010

25.6.2010 Friday

很down,很down!down到没有话讲。
其实,这个blog,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private起来。不private起来,好像我的所有事情都有人知道这样,怕被人家讲,又怕被人家笑。Private起来的话,又好像在扮“高鬥”。随便啦!反正又不是没有被人家讲过,讲嘛讲咯!怕你啊?

刚刚考完了accounts test.题目真的真的超容易,容易到我想人家不用15分钟就可以完成了。而我?却对着考卷发呆。已经从别班知道答案了,我却怎么算都算不到。该死!我竟然空着答案交上去。我真的从来没想过自己竟然有胆量把考卷交上去。下个星期分考卷时,我将会是全班最烂的一个,而且也将会第一个fail的人。还有,刚才还在班上强忍着泪水又不能让任何人看到,整堂课都不知道lecturer在讲什么。我完蛋了!都说了,今时已经不同往日了。之前考试,不会的时候会有人教,不会教到会。现在?对,人家说过一定会教你,但是当你低声下气去求他时,人家却跟你说他没空。现实就是这样了的,你还以为你是谁?人家还会播出时间来教你?人家还会不厌其烦地把你教到明白?人家还会督促你读书?没有了!人家现在的时间只会花在那一个他认为值得的人身上而已。你算什么“生鲜萝卜皮”?在人家面前哭,人家并不会同情你,更不会安慰你,人家只觉得为什么你会那么烦,为什么一直要死缠着他不放。对,做人要有骨气,不应该到处去求人。自己也想为自己争口气,但是...算了吧!

真的觉得自己太没用了。实在实在太没用了。一直不敢勇于接受事实,还在那边一直想那些有的没的。明知道自己已经跌得很重了,还要硬把自己折磨成不成人形。凡事只会靠人,不会自力更生,实在太没用了!就连放学了也不会自己找办法回家,没一次都要求人,看人脸色,每一次都要搞到全家人担心。为什么自己那么没用?为什么?连驾车都不会驾,羞不羞耻啊你?

突然间,想起了《谈情说案》这部港剧。这部戏其实并不是真的很好看,可是戏里的犀利妹影响了我很多。我很想像犀利妹一样,分手后还能坚强地站起来,还有勇气拒绝复合的要求。在kingsley提出分手的那一集,我哭惨了。因为我觉得自己实在太像犀利妹了,不只我觉得而已,连家人都说我很像。犀利妹在分手后喝醉酒,抱着爸爸哭的那一幕,我其实也有,但我并没有抱着爸爸哭。犀利妹在最后一集时,跟kingsley说了她在分手后做的那一些傻事,我一样也做了。唯一不同的是,犀利妹并没有死缠着kingsley,而且还痛痛快快地告诉kingsley她已经完全放下了。也难怪他现在会这样讨厌我。还有一点不同的就是,kingsley并没有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另结新欢!也没有在被拒绝后放弃。人家说,人生如戏,犀利妹终于得到她的happy ending了。而我却只能瘫在这里笨笨的type这一篇没有用的东西。


Aihxx..................随便啦!本来应该还是很down的,要谢谢jc的那一通电话!
Thank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