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Friday, May 21, 2010

我知道我没用

我知道自己很失败。真的真的很失败

跌倒了,不会自己爬起来,反而还怨天怨地,怨了全世界的人,也不知道原来自己有那么的没用。我知道,搞到今时今日没有朋友,没有爱人,就算家里的人也对我不理不睬的,是我自己搞来的。本来有一个那么爱你的人,现在竟然怕了你,远离你,不想跟你有任何关系。我知道,这一切都是自己找来的。我自作孽!
知道在班上,没有一个人喜欢我,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为什么好好的一个人,竟然一点人缘都没有。你哭了,没有会可怜你,没有人会上前想关心你,为什么?就因为是你自己!你骄傲,自大,目中无人,死爱脸!没有钱人要扮到自己好像很有钱这样,死不要脸!杨玮哲,你几时才会醒?你要怎样才会醒?停止埋怨了行不行?真的,不要再怪任何人了,这一切一切,都是你自己找来的。
凡事不要太执着,这个道理,你要几时才能领悟?
人家不要你就不要了,为什么要去求人?这是妈妈一直告诉你的。我们做人要有骨气!穷人也要穷得有骨气!
从此以后,一个人,那就算了。不要在想着你们那没有未来的未来了。不要再去希望那渺茫的机会了。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明白吗?你明白吗?
人家选择放弃,就是因为自己做得不够好,是因为自己有问题人家才不要你的,你懂不懂?真的,不要再野蛮任性了,世界上没有人比你的妈妈还要有耐性的,没有人会受得了你那些脾气的。朋友?你没有那就算了。不需要为了任何人而活,你要记得你今天讲的这句话。
啊!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想面对任何人,不想跟任何人讲话,不想做任何事情。
人家幸福是人家的事,人家有朋友是人家的事,人家高兴是人家的事,应该祝福人,应该替他们高兴,看到人家幸福,顺便沾一沾他们的福,不要觉得不甘愿,懂不懂?你到底懂不懂?
你这样过生活你很高兴咩?杨玮哲,你回来吧!杨玮哲,你醒醒吧!可以吗?不要再令人讨厌你了,可以吗?已经没有人再喜欢你了,你懂吗?你要争气一点,告诉人家,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知道吗?没有人参你,就自己参自己。自己一个人又不会死,是不是?二姨也是没有老公了,还可以这么坚强抗癌,你呢?受到小小委屈就哭天哭地,怨天怨地,你很没有用你知道吗?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是不是应该找心理医生?我真的很怕有一天会疯掉,真的真的很怕。好像全世界没有一个人了解我这样。我好像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了这样。没有用!没有用!杨玮哲,你真的很没有用!
现在你是完完全全什么都没有了!你知道吗?你知道不知道?
你又再回到那个没有朋友,没有爱人,没有任何人会关心的时候了。你永远都只会一个人罢了,你知道吗?你知道不知道?醒醒吧!
不会有任何人想再跟你在一起了,不要再发梦了!
我真的很想把自己封闭起来,什么事都不要管,就这样浪费掉一生,那该有多好?
对,没有人救得了我!没有!没有!

放手吧!真的,放开所有吧!
对你对自己都是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