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Monday, May 10, 2010

我知道我笨

话说上个星期六,在gurney看到他的车。其实当我一到gurney时,我就跟表妹说我有预感他一定有在,而且不可能一个人。好了,走了大概半天,高高兴兴的选了母亲节礼物,准备回家时,他的车经过了我们的车。表弟说她旁边有个女孩子,还有说有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四七二十八,我发了疯似的,叫我表弟追!他们都劝我不要这么傻,不要这么笨,不要令自己为难,不要把自己搞到一文不值.....我都不管,我哭着求表弟追,我一定要看到那个女人到底是谁。结果,追到了他三次,他一眼都没看过来。反而还跟那女的谈得更开心更甜蜜。死心了吧?错,笨女人从来不想让自己醒。不只,很多人都告诉我说,他最近常跟那女的走得很近,不管去那里都出双入对。星期五下午,我一个人开着车经过了图书馆,看到了他的车,心里还犹豫着要不要绕过去看看,看看他是不是跟那女的在一起,但是,我怕,我怕当我下车时,看到的真的是他们两个。如果是真的话,真的,我不知道我又会搞出什么东西来了。或许他会认为说我不相信他,或许别人都会认为我醋坛子大,但是,你叫我怎能忍受?而且,我还是认为说,一男一女在一起,不可能只有那纯纯的友谊关系。一定会有一方在默默地喜欢,默默的付出。请说我任性,说我不讲理吧!

是男人都是这样的吗?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是不是所有男人都是这样的?对,表妹说得对,他都已经不想跟你有任何关系了,他所做的一切都已经跟你无关了,为什么你还要这样傻?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知道,很多人都说是我的问题,很多人都不赞同我,很多人都会说我没事做喜欢乱乱写东西,也会有人说我特地写这些东西来博取同情心。突然突然,我真的很想问问诗舫,当初的你是怎么度过的?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讨厌过我,但是,我真的了解到那种感受了。

真的,我试过不去想,试过把他忘了,试过把自己弄得开开心心的,但是,我做不到。当然,我不想让我妈知道原来他有那么一个不长进的女儿,不想让她知道原来自己的女儿是那么的笨。我撑得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每一晚一定要有泪水陪我一起入眠。我不想再哭了,我真的很累了!请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办?请你不要再对我残忍了好吗?
我不会像其他人一样,会把自己扮得楚楚可怜的,去得到你。
我也不会装做很坚强一样,告诉你我没有你也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我只是一个笨女人,我什么都不会。

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办?

2 comments:

carlyn said...

time will cure :)

alan3net said...

我可能是个没资格说你的人,但看到你这样心里越来越不好过。希望你不要再糟蹋自己吧,前面还有很多路要走,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