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Wednesday, May 5, 2010

我并没有想象中坚强

原来,我并没有想象中坚强。

我以为自己能够彻彻底底的忘掉他,可惜,我做不到。
我以为如果我把自己弄忙起来就可以不用去想他,可惜,我做不到。
我以为如果我把他想得有多坏就多坏,就可以摆脱他,可惜,我做不到。
我以为如果我没有去想他,就可以把他忘掉,只可惜,我一样做不到。

对,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他。不管去那里,做什么,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我不知道他会不会也有一样的想法,但是,心里还是慢慢期待他会和我一样。这算是笨吗?我不知道。每一天晚上都会不自禁的想起他,然后就大哭起来。问问自己,值得吗?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终于终于,我生病了。一个人生病真的真的很辛苦。没有人照顾,没有人叮咛我吃药,没有人会跑去买我最爱吃的粥给我.......再也没有人会这样做了。

真的好想好想找个人来爱,好想好想找个人来关心我。只可惜................

我很想念,很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