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Tuesday, May 4, 2010

你要我怎样

“你要我怎样?” 这是一句我大概每天都会说的话,也是那一天晚上我失仪态时一直重复着说的话。真的,你要我怎样?我不知道。自从那天你说了那些难听的话后,我们再也没有联络了。这是件好事吗?我不知道。

我知道,会有很多人说我脸皮厚,说我不知羞耻,说我笨,说我傻,说我不要脸,他都已经做到那么绝了,为什么还一直对他念念不忘?为什么还要死缠着他?他已经有他全新的生活了,他在做什么,他跟谁一起,他喜欢谁,这全都已经不关我的事了,是不是这样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看着他漏夜载着另一个女生回家,你要我怎样?很多人都说,我们应该坐下来好好谈谈,把事情解决,但是,他应该不想吧?他可能认为我们已经没有什么话好说了,是吗?我不知道。虽然我真的希望我们还会有好好坐下来谈谈的机会,但是,可能吗?我不知道。

现在最惨的是,他已经停止记载属于我们的东西了。请问,这代表什么?我真的很想问他,真的很想知道他的答案,这,代表什么?

你要我怎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