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不会沟通

突然间发现自己已经不懂得怎样和人沟通了。

最近接触到的人很明显的少了。
之前有上课时,我的生活就是很简单的:上课,回家。在班上,我几乎是不存在的。在班上我不说话,不和别人打招呼。别人自然而然的就远离我。对,你可以说是我自己找来的。我承认我自己没办法融入他们,连之前拍着胸口称为好朋友的,现在我们的关系很明显的疏离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问题。我不怨任何人,只怪我自己。
现在考完试放假了,我的生活就是:睡醒,看戏,睡觉。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作息。之前还好,家里三不五十都会有东西吃,要不然就是有人带我出去吃,现在?我三餐都成问题。ok,一定会有人认为说为什么要把自己讲到这么可怜,想博人情meh?自己肚子饿不回家车出去买啊?对不起,我没有这么幸福,没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没有一辆你想去哪里就可以驾到那里的车。那没有车你不会自己走路出去买啊?对,我承认自己没有用,我就是不爽自己走路出去买东西吃,不喜欢一个人出去吃。那怎样啊?怎样?嘛不用吃咯!简单!当作减肥很好啊。减肥固然好,但是我并没有瘦到。=.= 在家里,我可以整天不说话,因为家里没有人,就算有人,也没有人想要跟我说话。我试过,我有一天,是整整的一天都没有开口说到一句话。好笑吗?我自己觉得很好笑。
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已经不懂得和人相处,不懂得怎么和人沟通了。接触的人少了,沟通的机会又怎会多呢?那不沟,又怎会通呢?

可悲吗?不!这全是自己找来的!

8 comments:

jareenlee said...

在家没事不会约我啊?
每人讲话不会找我啊?

你的朋友一直都在,就看你自己肯不肯憋开心而已
你一直把自己保护得那么好,别人都无法去接触你啊

suehong said...

我看了觉得很辛酸

Anonymous said...

jareen说得对,是时候撇开心来了。

人生有太多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完成,别为了一次的挫折而一蹶不振。
尝试写下自己的梦想或未来相当的人,再与现在的你比对;你会发现你还有还多事情想做!

人生、命运,是喜是悲;还得靠你一时的信念。

洗把脸,向前吧!
请相信,人间有情 :]

jareenlee said...

失恋不是罪,执迷不悟才是大罪

zhiling said...

你忘了我吗?

~心诚哲灵~ said...

jareen: 执迷不悟才是大罪?那就当我已经闯下滔天大祸了!

zhiling:我并没有忘了你,只是一时之间,我感觉距离太远了。

~心诚哲灵~ said...

and who's that anonymous?may i know you?:)

kahying said...

其实, 有时候。。我们不是不想找人出去, 只是。。也许, 有太多的原因导致我们都不方便出去
这个时候, 电脑就是你最好的良伴
你可以google搜寻你有兴趣的东西
或看看哪个包包你喜欢, 哪个品牌你喜欢, 你可以去研究他们的历史由来
又或者, 你可以blog hopping, 去看看别人的blog, 你会发现, 有很多很多值得你去读的blog
再不然, 你可以听听歌, 上网看看香港台湾的八卦新闻等。。。
其实, 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东西, 尤其是假期时的一个人, internet就是最好给你充实自己的时候了


cheer up my dear <3
我每天也是很有空的在上网而已
u may find me anytime when u wan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