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继续乱写

继上一篇写的mixedfeeling,好像很多人都catch不到我想表达的
算了吧!其实我自己也不懂那一篇到底在写些什么 =.=

好吧,谈谈近况.....
1127后,感觉上节目好像蛮多的
1127当晚,到盈家玩到晚上12点多~

隔天1128
晚上到火锅之家与S2的朋友聚会
过后,智怡,英英和我,就到了newworld的old town续摊
拍了几张照片,下次再post照片吧!

1129,星期六
跟阿姨们到gp逛逛,逛了一整天,买不到东东..
失望~

1130,星期天
,和昨晚一样,跟阿姨,表姐弟妹们到queensbay shopping ?

其实当天是约了我的爱人=虹姨一起出来的
但是相聚的时间好像不是很多
太多话想对她说了,真的好想念她
当天好像没什么心情shopping,对不起了虹姨,让你失望了~
下次k?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先祝你到上海玩得愉快吧!
bon voyage~ =p

--------------------------------------------------------------------------------------------------

ok....
近来,本人是非常讨厌太阳下山的那一刻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我知道我在滥用成语,但是脑海里突然闪过这句话,没办法]
每到黄昏的那一刻,心情总是莫名的低落起来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讨厌一个人!
最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了,每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那只猪脑就会胡思乱想起来!最讨厌那种感觉!
心情低落时,身边的所有事与物都看不顺眼,便开始烦躁起来,对身边的人大呼小叫!
真的很佩服我身边的人,谢谢你们总是那么的包容及忍耐我的无理取闹!

现在这个时候,是黄昏
太阳就快要下山了,我的笑容是否也跟着收敛了呢?
突然间想起五月天的新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想想,这些年来,我是真正的快乐吗?
好像听过那么一句话
当你不再在乎什么是快乐的时候,那一刻,你便是快乐的!
好,那我想说,
现在这一刻,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我的笑只是我穿的保护色?
能不能让悲伤全部结束在此刻,让我重新开始活着?

十二月,正是考验我的日子
在与2008年挥别前的一个月,同时迎接着2009年全新的到来
2008年的12月
December 2008
杨玮哲要学习
独立! Berdikari! Independent !

我承认,之前太过依赖身边的人了
不管是家人,抑或是朋友,我都是依赖着他们!
2008年12月开始,我要学习成长!
不再依赖别人!
自己能做到的,就不要投靠别人!
杨玮哲,
我说你行你就行,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
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还是不行
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就一定行


Berdikari :
~kebolehan & kesanggupan seseorang melakukan sesuatu
tanpa bergantung kepada orang lain





p/s:老妈,好想念你哦!
我永远永远爱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 is it u miss ur mum too much until it affects ur feeling n mood nowadays? dont like this k?! i will accompany u =]

jinchiew said...

find me talk la
frens ma.
bo kira duit eh =P

Anonymous said...

i oso bo kira dui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