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Merry Chirstmas to Woo's Family =D

25th of December

Merry Chirstmas everyone~

今年的圣诞,我过得真的很快乐!
2008年的圣诞,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
今年的圣诞,erm..我说的是,圣诞正日
我和我最爱的honey,度过最最最难忘的一天!

圣诞前夕,即平安夜,我算是做了一件好事~
原来伸出援手,得到的收获,并不小!
不小既是大=.=
由于我的honey很不幸的中选参加国民服役计划,而且还被调到一个大家都没听过的偏僻地方,
我舍不得她,毕竟,这一年来,是她陪伴我走过一切风风雨雨[当然没那么凄惨]xD
我不舍得!
结果,我就做起鸡婆的事,帮忙问远亲能不能帮忙我的朋友调换camp之类的东西
很多人说我笨,骂我傻,说这些都不关我的事,干嘛去理啊?
管它的呢!
就在当天,远亲打电话来说,有机会可以帮你的朋友换camp了!
结果我就马上通知她,
过了不久,电话响了
电话的另一边,是虹的妈妈
“玮哲,我们成功了!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那一刻的心情,绝非笔墨能形容!
那一天,我算,做了一件好事!
原来简简单单的那三个字:谢谢你!
就足以能让一个人那么的高兴,满足!


话说回来,在12月25日,圣诞节
虽然一整天都是当电灯泡,但我不介意
说我厚脸皮,不知羞耻也好,我享受我与他们的快乐时光~
他们,就是我的==>

'aiyah'
mommy & daddy

v
v
v




午餐时间,和虹的家人一起到pizzahut享用‘圣诞午餐’
学到了如何准备salad~
重点是:要打好地基

=成品=


第一次和她全家人用餐
他们的心意,我都懂了
谢谢杨爸爸,杨妈妈,杨大姐和杨弟弟 =D

都说是圣诞节了,交换礼物,是少不了的
p/s:我不是chirstian
但是,也可以应应节,奏奏热闹~ xD


这是我送给她的大礼









下午茶时间
"yamm sheng! merry chirstmas!"
xD

过后,我们便继续逛逛,zosiao..
我也尽量发挥我电灯泡的功能 xp
走着走着,
突然间,我们发现到了


2008年的他们

50年后的他们
wahahahaha
lol xD


以下片段是供于娱乐效果
如有雷同,反盗必纠

片段1:吃了东西没钱给,想赖帐 xp
"wa bo lui$$"


片段2:小俩口的甜蜜圣诞节交换礼物仪式
"lu kong wa bo gao SWEEEEET"
xD



~FAVOURITE PICTURES OF THE DAY~




~HAPPY FAMILY~

MERRY CHIRSTMAS TO WOO'S FAMILY
xp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achel, honey, zabo kia, racheoh~
wei im going to miss u. aiks~ just now i shouldn't go steamboat there to find u de, wuhuuuu make me so sad nia. u so suey eh
anyway, wo ai ni. must miss me u know. thanks for ur post. hahahah i love xmas~ MERRY XMAS`~~~~

Anonymous said...

eh all picts i look like prawn ! lol for the coming xmas, i will go to gp first floor to sit on the bench to wait for u ya. zor ngong n ur dad scrathing his leg at there . ahhahhahhah =]

- wAnying - said...

hahahahahah i like de 2008 n afta 50 years one!!! LMAO!!

Anonymous said...

wei you ppk-ed me! you said u going on xmas eve wan.. i wrap that bag for you sumore.. as xmas present XD

DisneySnow said...

really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