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想死

有谁可以告诉我
现在的我到底该怎么办?

有谁可以告诉我
明天到底将会是怎样?

有谁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人总要面对烦恼?

有谁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

有谁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有些话是不可以去信任?

有谁可以告诉我
为什么我这么容易相信别人?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是不是真的很好骗?

有谁可以告诉我
真爱几时才会出现?

有谁可以告诉我
是时候醒醒了

在这个时候
有谁能够骂醒我?

这个时候
是不是不该想这么多?

这个时候
我不懂自己在干嘛

这个时候
很想发泄!

这个时候
没人理我

这个时候
没人疼我

这个时候
很烦

这个时候
很想死死去算了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恨这样的自己
我宁愿自己从来没有出现过


杨玮哲
我恨死你!


5 comments:

CHLOE said...

so emo pulak, not ur style la xD

jinchiew said...

dun learn me la.
emo emo emo emo
xD
be happpie.
find me 发牢骚 lo.
=\

Anonymous said...

oik! 没人理你?! 没人睬你?!没人疼你?! wa mmsi lang ar? u hurt me! hmph

Anonymous said...

wei wei wei,
wat happen jiek?

我的耳朵随时为你准备。

V said...

别这么伤感
谁不想死过呢?
虽然我不是回教徒
不过想跟他们说的一样
这一些烦恼与问题
都是上帝给的挑战
是要试探我们如何去解决啊
看开点
没事的
明天会更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