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男女之间纯友情?

曾经和朋友们讨论过
男女之间真的有纯友情吗?

A说:我相信,男女之间,不一定只有爱情
B却说:我不信!男和女之间所谓的纯友情,其实只是一种掩饰。两方之间,必定有一方是默默在付出,而另一方则会选择性或非选择性的维系这段他们仅有的友情。

而我,是绝对赞成A者所讲的
男与女之间,一定只有爱情吗?
没有真正的友情吗?
我不懂,因为我很少与异性交往
是我想太多?
可能吧!

想一想,B者其实也没说错啊!
两个人相处,难道纯粹只是"好朋友"?
就算多谈得来,关系再过密切,也只不过是朋友?
不可能!
没有可能那么简单,对吧?
就像B者所说的,一定有一方是在默默付出,而另一方,或许他知道却当作没那一回事;
又或许,前一方真的把感情掩饰得太好了,另一方则却蒙蒙的像个傻瓜,把前者当成好朋友

男女之间纯友情?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是个一直以来我很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交游广阔的你们,可以告诉我你们的看法吗?@.@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嘛
男生和女生的纯友谊有什么大不了的
为什么会认定男生和女生之间一定会有感情呢
爱情都可以不分种族,不分年龄,甚至不分性别了,友情也是同样的道理
我饿了,煮面来吃先,bye

Anonymous said...

坦白说, 我不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
泛泛之交的不算, 如果说是那种深交的, 感情非常要好的, 我不相信他们之间有纯友谊
通常要么是那个男的暗恋女的, 而女的很自私的选择装傻, 要么就是那个女的默默地喜欢着男的, 她也许掩饰得很好, 又或者那男的是石头, 感觉不到吧。。。
总觉得感情太好到离谱的男女间, 一定BO KO LENG只是纯好朋友 =X
泛泛之交的根本不用提啦, 你们的关系根本就不会有让你confuse究竟男女间是否真的纯友谊了的问题right?
这男女间是否存有纯友谊的问题, 应该是要depends on对象吧~
毕竟, 爱情和友情, 有时就只是那么一线之差
tats why我觉得有些人不是天生就是同性恋, 也许他们都把友情和爱情弄乱了, 所以才会演变成那地步 =X

okay, 我又废话连篇了 XD

Anonymous said...

我赞同A的说法。
男女之间,不一定只存有爱情。
就像你和你的堂哥、堂弟、表哥、表弟。
不要说不一样,
总之性别不一样就可以了。
这个问题的关键是在于不同的性别。
XD

CHLOE said...

agree with A xd

ejiat said...

我很同意A的说法 但也不反对B的说法
因为要维持一段友情双方也得付出,不一定只有爱情才会有付出的存在.
chinese bosan la..chg english!!xD
why should there be no friends among both opposite sex but only just the same sex?
if contributing to a relationship is counted as love..then every1 of us will be gays and lesbians as every1 is contributing to the friendship that exists between us.
kahying's statement is unacceptable..if one person is just befriending a girl because he has a crush on her..then does that mean that no1 among us can have an opposite sex best friend?do i have to have a crush on rachel if i wan to know her better?i think NOT.
so..friendship do exist among opposite sexs..it just depends on whether the GIRLFRIEND or BOYFRIEND is willing to trust their other half..or whether you people trust the opposite sex if they befriend u for a motive or just for that love relationship that won't do any good to your life
thats all.xD

Long Jye said...

Agree with Ejiat. Couples tend to argue with their partner because of jealousy which is unnecessary, probably lack of trust. IMO, if it's not sticking day and night, why do you jealous so much? everyone needs friends even after getting married.

Unknown said...

飘过来~~~
是这样的拉~~~
男女之间~~
常常都是友情与爱情之间徘徊~
而在自相矛盾着~~~
倘若一对男女在一起后~~
分开了~~
还算是有这友情么?~~
这时候应该连仇恨~~
也浮出水面了~~

shingying said...

agreee with A.

Zheng Lik said...

this is a great post.

jinchiew said...

based on yr post
you're confused
friendship and love
they're different feelings and types of relationship.
you should not be confused over the both of them.
i agree with A mor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