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mixed feeling~

hmmm..看了酱多人写了这样多感性的article
唉,在反省着自己是不是冷血派的人

1127,是一个最具有意义深刻的一个日子
1127,原来会带给大家酱多的感触
1127,真的是证明了人,是会成长的

讨厌的家伙们,写她们的blog写到酱悲
唉,在惭愧着自己的没用
其实其实,真的很惭愧耶
在写着这篇时,我并没有那种空虚感,失落感,颓废感 or watever感啦!
是不是超级没用?超级冷血?超级没人情味?
此刻的心情,非笔墨能形容 =.=
ok, 我expect我会慢慢写到我感觉到那空虚感
就让它慢慢来吧!反正时间真的真的多得很

就从1127那一天早上开始说起吧!
当天早上,跟往常一样
对,就是六点准时起床
是不是觉得我神经呢?明明11.40am才考啊,酱早起来干嘛?
其实,我也不懂!反正我觉得我以后没有那么有可能在这样早醒了
早起来也不错嘛!
1127,是我期待很久的一天,
1127之前,我憧憬它的到来
终于终于,它现在已成为我的past tense了
时间,是不是很残酷?唉!
终于有一点点失落感了 xp

ok,当换上校服的那一刻,莫名的无奈感侵袭我
1127,是我最后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穿校服了
曾几何时,我是那么的讨厌那一套白衣蓝裙
现在,我顿时很想念它
但是我知道,我是还有机会穿上白衣蓝裙的,因为我有很大的可能会升中六
which我妈非常钟爱中六生,而我却一百万个不愿意升上中六当中六生
没办法,要怪就怪自己没有好好努力
这还要怨谁呢?怨天?谁不怕被雷劈?
没用!实在很没用!
就像英告诉我的,她看到所有人都对自己的未来作打算的同时,自己在虚度光阴
本来还以为考完试的生活会多姿多彩,其实是受了家里那两位college生的影响
看着他们每天放课后,都有很多很多的plan,我真的很想和他们一样
但是我错了!考完试的生活,顿时让我觉得很空虚,很废,很没用!
来了来了,空虚寂寞感来了 =.=

1127后的一天=1128
那天早上,我还是一样不到七点就起身了
脑力还在浮现着1127晚发生的一切
那一晚,是我永不忘记的一晚!
我从来没试过跟我那一班人一起度过那么美好的一天
当然还要谢谢当晚的supplier=
黄佳盈小姐
当晚的主角=
万锦湫先生
当晚出席的每一位!

*其实我不懂该不该把名字列出来

**ATTENTION:

1127所有出席者,
杨玮哲在此向您们敬上最崇高的敬意,
再献上万二分之谢意!

在此向您们说声:

谢谢!
ARIGATO
TERIMA KASIH
THANK YOU
GAMSAHAMNIDA
MERCI
KHOB KHUN KAH
MM GOI SAI
GAM SIAH LI
NANDRI


真的谢谢你们邀请我参与这次的盛会,这是我几世修来的福啊!
朋友,我爱你们!


~To be continu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不该把名字列出来
看,弄到我有点失落……

CHLOE said...

eh true la, after 1127 like jin sien k.. go out and go out and go out zz

carlyn said...

ai ur comment very not not showing off loh. go out go out n go out ==

Anonymous said...

为,我也要跟你说谢谢neh~
thanks for being my friend,
谢谢你让我的1127有意义。

爱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