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Sunday, November 2, 2008

.

欢笑的背后,终有眼泪!

记得谢师宴那晚,我是酱多朋友中,第一个掉下眼泪的!
弄我哭的人=张智怡 看见你哭,心里酸酸的,那时,还播放着‘朋友’
你抱着静能哭,老实说,我不爽,不爽你为什么有事时都不第一时间告诉我
你知道的,你对我有多重要 算了..看着你抱着别人哭,心里很不是滋味
过后,敏雯和我的sue看见我哭,就劝我不要哭,我第一个抱的人应该是我的sue吧!
刚开始哭,是因为你,过后越想越多,想到要分离,想到要离开每一个你们 眼泪开始飚起来(non-stop的那种)
敏雯就一直递纸巾给我,过后,眼泪终于paused着了


过后看到雪藜,什么都不讲,紧紧地抱着他,不管他妹在不在他旁边,抱了再说
记得那时,他帮我抹干眼泪还跟我说,你画了妆,不要哭才好!
雪藜啊雪藜!认识你已有11年了!十一年耶!
想起我们一起在1,2,3K班时的一切,想起了我们的班主任:吴映芳老师
抱着你时,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在2A时,记得有跟你吵过,而且闹得还蛮厉害的!
还有,想起我们一起从五年级训练排球一直到现在
我记得你有多热爱排球,记得你有多在乎整个排球队
我不会忘记你所教过我的一切,不会忘记我们一起为赢了比赛而高呼,输了一起哭的时候
太多太多的不舍了!
陈雪藜,我慎重的警告你!你千千万万不要把我给忘了!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还有更多更多的十一年

过后,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见见himyee,到了他的座位,找不到他,乖乖回位
到了自己的座位,找不到zling,看到了kahying,坐在她旁边,抱着她,眼泪又开始non-stop了,这一次哭得比较‘劲’!
坐在后面的ah khaw &yee hui就开始搞笑的说:我都还没有start,你那里可以start?
kahying也参与了她们:我都还没有start,你那里可以start? ~~

眼泪,又不停的流啊流!
kahying一直在我耳边告诉我,朋友不一定要每天见面才叫朋友的,朋友是在心中的!哲,你知道吗?[盈,我知道]
在那一刻,我把眼睛扫过礼堂,从门开始,看到的都是我的朋友,与他们的回忆,一直一直在脑海里闪着..
心里有万二分的不舍得!!


过后,还不死心,非找到himyee不可!
终于让我找到他了,但他在跟他的朋友一起,有点不敢接近,过后他看到了我,叫了我一声,一样的,抱着她,眼泪继续流
抱着她的那一杀那,在2A的回忆,再次浮现!
himyee,谢谢你!谢谢你一直把我当妹看!
2A时,本来我坐跟crystal,不知道什么时候,搬到前面和你一起坐!
跟你坐的那个时光,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谢谢你一直都听我讲心事,谢谢你陪我一起zosiao,我不会忘记在考geografi时,我偷偷借你答案抄,过后被pn.Wong(sailarmoon)抓包,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谢谢你知道我喜欢的那个人不喜欢我时候一直开导我..
谢谢你,真的真的谢谢你!

过后回到座位,看到慧敏通知我们要准备上台表演了,眼泪又pause着,过后,zling来拉着我的手,一直跟我说:“你很不好,每次酱对我..” zhi ling,不是我要这样对你,我刚刚又找过你,可是看不到你..
zhi ling,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了你那慢半拍的反应,常带给我们欢乐

其实,ling,我真的真的很羡慕你,羡慕你的好身材,好肤质..

说真的,我真的很高兴你在年头跟我说的那些..当然当然,我没忘了我们的约定! xD

在台上,所有人都忍不住了吧?
其中,我的英英哭得最厉害!

英,从幼稚园就认识你了!哈哈..记得吗?
像你说的,曾经在五年级时,跟你很要好,但,为了‘抢男人’..从此以后,你讨厌我!不跟我说话..
aikx..现在想起,会不会觉得有点幼稚呢?哈哈!
今年,总算重拾当年的友情!感恩!感恩! 英,要说的都说了,不要再酱-ve了,懂吗?

在台上时,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从来不跟我主动说话的宝宝,竟然拍拍我肩膀,告诉我,不要哭了,加油!
天啊!这是林宝宝小姐第一次主动跟我说话,我绝不忘记!^^

节目开始了,全班出动,
一起演唱来自我们班的才女:nicole&josephine联创的歌曲:好朋友
nicole&josephine,我一定不会忘了这首歌~
其意思,我想只有我们仨懂吧?对吗? >.<
演唱



完毕,闭幕后,全班哭成泪人!当然免不了紧紧地拥抱!


还有很多很多话想对我的每个你们说...
请原谅我不能一一数尽
敬请期待吧!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el, although i was the first one who u hugged, but u still want to hiam this and that T.T u hiam me, 不好抱!!!! ur aiyaa daddy hug till so syok u know?! lol beh hiao appreciate T.T

Anonymous said...

想骂你很久了
都是你还我哭的
你哭的时候,你知道我忍得多辛苦吗
还我都不敢去接近你,跟你讲话
在台上,你还不甘愿stop,就是要弄到人家beh tahan才甘愿
过分到死,还我的丑态暴露,很siasui的你知道吗 >.<

Anonymous said...

haha
我也来参一脚
都是你啦, 害我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的罪魁祸首就是你!!!
我都还没start,你哪里可以start?
哈哈, super duper THROW FACE la >0<

Anonymous said...

aiyaya..
y d hot link bo my link d ar..?
hohor..
gai lu..
hahaz..
canot la..
hahaz..

Anonymous said...

“过后越想越多......”

lol
明年的这个时候,
我一定不会无思乱想。
哈!

你应该多听音乐,
多听音乐就不会无思乱想了。
=)

By the way,
ALL THE BEST in your impending SPM!

Anonymous said...

hate u lo!!!
ask me to come see
i see ur blog till i cry ar!!!
make me feel guilty....
geram nia!!!!

Ϩαηɗrӓ aka sάиɗʀεѳђh

~心诚哲灵~ said...

[sue] really lar.. u so so skinny.. ask u to drink papaya milk d.. lol..

[yin] adui..once in a life only.. haha.. sia sui mar sia sui lor.. xD

[kahying] okok.. its all my fault...
我都还没start,你哪里可以start? xp

[mdyxx] paise paise.. many ppl i also didn link them.. will link u wen im free k ?

[wancing] thanx thanx~ best of luck to u too.. xD

[Ϩαηɗrӓ aka sάиɗʀεѳђh] neh neh ni bubu~ who ask u always break my heart ? hhngh!

Anonymous said...

你这个臭rachel,
弄我哭,
我都没有start 你哪里可以start??
hmph!!

好啦~
虽然我们不是熟到出汁那一种,
但我还是很开心有你这位好朋友,
我的部落格依然会有你的名字的出现,
不过,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hor~

i love you~

Anonymous said...

Rachel..honest to me ya..
who you mean by this "谢谢你知道我喜欢的那个人不喜欢我时候一直开导我.."
may i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