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永不忘记的一天

终于终于,杨玮哲终于毕业了!
相当年form2的时候,看见认识的朋友毕业,羡慕极了!
巴不得马上离开协和,逃离协和的魔掌!

时间,真的真的过得很快!
转眼间,2008年了!杨玮哲,已经毕业了!
吼!为什么这样子?
我好讨厌离别哦!超级超级讨厌!
为什么人总要面对离别?


31-10-2008(星期五)
协和中学第四十四届毕业及颁奖典礼
地点:协和中学礼堂 时间:9.00am.
人物:协和中五毕业生及协和小学毕业生


所有得到奖杯的领奖者

中五排球队员
p/s:我绝不会忘记我们一起训练,跌倒,挨热的日子!

koay,*me*, nee



放学后,到了我"mummy"的家
whee~

sue,*me*,yin

--------------------------------------------------------------------------------------------------
谢师宴
Thanksgiving Dinner

地点:协和中学礼堂[lame]
时间:7.00pm


为了配合万圣节,筹委们都精心雕刻了南瓜



我的化妆师
~honey honey~
*muakxx*


上下这两位都是我从一年级就认识的老友



可爱吧? >.<

这位美女,也是一年级认识的老友
想当年一年级的时候,她,可爱极了! xD

Buddy~!
永远的buddy!

本小姐第一次收花!
[十二朵粉红色玫瑰]
在此向甘總殖钢哥,和我最疼我的表哥敬以万二分谢意!
人家要男朋友送啦!lol xD



来张大合照!
[大家都哭成泪人了]
T.T


舍不得!
不舍得!




是否曾经有一位
愿意陪伴你的朋友
是否有人能体会你的心情
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从不离弃你
给你安慰及扶持你

他是你的好朋友
愿意聆听你的故事
他是你的原动力
陪你一起前进
他是你的灯塔
指引你的方向
给你带来新的希望

有一位好朋友
在你身旁
他了解级认识你
他总会为你
抹干眼泪
陪你走过一切风雨



朋友,我爱你们!!




还有好多好多要写的
只怪我没时间
对不起了
要先闪了
stay tuned~

10 comments:

CHLOE said...

titi 想当年 nia you ... i still remember my red specs la xD

Anonymous said...

I LOVE YOU!!!
MUAKSSS XD

carlyn said...

wei wei wei!! wher u got the big big specs mia? so cute. lol

Anonymous said...

最好跟最不好的回忆都在这学校。。
开始不舍了。。
剩下的几天一定要去学校。。
哪怕只坐在那儿呢。。呵呵

ElAine SaW said...

时间过得真快
这么快就轮到你们毕业了
而我们
也毕业快一年了
协和万岁~

~心诚哲灵~ said...

[chloe] lol..想当年good mar.. ahah.. red specs ! xp

[kahying] love you too.. muakxx

[carlyn] dat specs is Ada mia..

[kt] 对咯!真的真的非常不舍!我应该每天都回去学校吧!哈! XD

[elaine s] yup,协和万岁~ ^^

Anonymous said...

ur mii so ugly in that photo. i cant even recognise myself x.x CHANGE PHOTO!!!

jinchiew said...

i love u too =X
hahhaa
summore can meet de ma. say until wan go jail liddat. =\

- wAnying - said...

laztym ai with red spec one?? yalarh, so shang gan jormik??

Anonymous said...

this post sounds lame..haha..but let me recall lots of memories during your F2 moment..that time was my graduation year right?don't tell me you envy us l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