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Friday, October 24, 2008

e.m.o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原因:没时间!我没时间~
当然,懒惰,是少不了的!

对不起大家
今天我又令大家失望了
我知道最近我常不讲话,爽爽就摆个黑脸
其实,我不想的!(借口)xp
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最近的我会是这样...
bo huat eh ma.. si mm si ?
liao lu kong bui an zua aa ?
haixx..
p/s:我今天就是超级不爽!

脑海里突然响起这首歌:
我就是这样,注定和你不一样,谢谢你欣不欣赏~
<甘总,小美突然想起你耶> xD


嗯...不要对我说:“这是压力”
屁!我会有压力吗?
我多希望自己有压力,起码这样我才不会胡思乱想!
怎么办?怎么办?
有谁能够告诉我,现在,我应该怎么办?
可能我是独生女的关系,我不擅长抒发自己的感情,尤其是心事!
没办法啊!因为到目前为止,我还找不到一个能让我把100分信赖交给他的那一个人

这,就是我。
我就是这样!

刚刚睡午觉,发了个噩梦!
很恐怖!非常非常恐怖!
我梦见自己的牙齿全掉了!
对,是整排,两大排的牙齿,全掉光光!
(我知道是很好笑,但真的很恐怖!)
而且,刚刚梦的时候,还会感觉到掉牙的痛楚!
天啊!刚刚我是哭着醒的!妈还问我发生什么事... xD
请问谁会解梦啊?梦见掉牙,是意味着什么呢?
是不是再过不久,我整排牙齿真的要掉呢?
很恐怖耶!我真的很怕!还有,我的牙齿并不是真的很健康!
怎么办?



朋友们,谢谢你们都有关心我~
我知道我这坏脾气,是难顶了点~
嗯,或许是非常难顶!我不知道!
总之,谢谢你们!
我会继续为你们带来欢乐!
但是,不要嫌它废啦!
这是我,杨某的独一风格~
(虽然它没有什么不废酱咯) xp


6 comments:

"xWeix" said...

haha aiya nvm de la xD
SPM nia ma lol
tml go auto city ba! lol
so pretty at anthony blog lo~~~~

~心诚哲灵~ said...

pretty ur head larr..
yorr..
always perli me...
aikxx..

carlyn said...

eh i also dreamt b4 my teeth tanggal lerh XD really scary hahha

Anonymous said...

“可能我是独生女的关系,我不擅长抒发自己的感情,尤其是心事”

难道你是独生女,就可以emo了吗?
我最讨厌像你这样的人!!!
超讨厌!!!


KiLLerZzz

~心诚哲灵~ said...

[carlyn] ur teeth tanggal also ? haha.. really scary hor ? gaiz lor.. aikx..

[KiLLerZzz] may i knw who are u ?难道你没有emo的时候吗?每个人都有emo的时候吧?难道独生女连emo的权利都没有吗?

Anonymous said...

别把自己给累坏了!考试越靠近,精神紧张指数肯定标高,要有适当的精神休息。何谓精神休息?不是出去玩,看电影,上网etc. 这些只会让你越来越疲惫,更会导致发恶梦(我其实不想笑的,但想像到小美脱完牙的样子,实在忍不住)。
让精神休息方法很简单,你可以选择与他人闲谈,千万不要提及未来,学业或功课,谈些有的没的,不要没有营养的。或者不想听到声音,出去外头走一走,尤其是傍晚时间,散散心,让心灵好好的歇一下,然后在埋头“搏杀”
甘总,太罗嗦了!祝你,所有事都迎刃而解。

PS: 烦躁时,冥想andaman无尽的海,细白的沙滩,百年的热带雨林,别忘还有我们最铭心的灵异事件。说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