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25-10-2008

今天星期六
所有人都到autocity看呕像去了
管家仔来worr...
怎么可能不去呢?
但是今天我很乖,呆在家,没有出去.. xD
表弟妹们,都一直拉我去,一直说服我
最后,我还是拒绝了!
决定呆在家里,读书?! xp

呆在家不但没有做好本分,反而在这里blogging
又做了个测验...
分析如下:


您的精神年
齡30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3歲

幼稚度60%

成熟度57%

老化度39%


测一测吧!
http://myidk
.com/age.php

过后,陪了好久不见的柔璇姐
吃午餐...
不不不!是brunch才对!
小姐啊!都已经几点了才
吃早餐?
好心你调好自己的生理时钟吧

都几岁了!
>.<








~ Arigato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stupid u..snap my foto without permission..LOLz...brunch good,can save money for breakfast right?haha

~心诚哲灵~ said...

nahh.. not good for ur health kay ?
neh ni neh ni bubu~ lol xD

Anonymous said...

no choice..no money to survive for so many meals u knw??hahaha...u wana sponsor me o nt??i dn mind..wahahaha

Anonymous said...

相信也没有人会自爆丑史,哈哈哈!这是我的指数

您的精神年齡25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5歲

幼稚度60%
成熟度43%
老化度31%

不写名,都应该认得出笔迹吧,想做就去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