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1st of October

~SELAMAT HARI RAYA~
开斋节快乐

本人是非常非常讨厌我们我友族的!
对!就是我们称的:huan ! ^^
我就是种族歧视?
你奈我么何? xp

本来是不想出街的,但看在他们的份上,结果我就跟着出去了!
唉?为什么这样子?
还有一个月罢了!
怎么办?
算了!玩乐在打算! hehe.. xD



来张大合照吧!


在厕所遇到这位美女:
~miss Zi Wei~

Redbox过后,男生们又饿了!
便去挖东西吃!这么巧的,遇到了好久没见的朋友

就是她>>

~张仲敏小姐~


曾几何时,他暗*过她
哈哈!


吃饱后,便到处逛逛,逛到了我以前工作的地方
jiang jiang jiang jiang

~NIKE~

杰说,我的位已被人代替了!
原来就是他>>

~董先生~
enjoy ur working life yar~ ^^

本来想去看戏的,由于人数太多+太迟买票,
所以,没得看戏咯!
在戏院外面,遇到了他...
他却没看到我...
算了吧!
过后,我们便到新开的fish spa
gurney 4th floor

这是我第一次做fish spa耶!







首先,必须把脚给洗干净!^^


要用这个enzyme洗worr..




朋友们,有机会一定要去试一试!
那种感觉...
真的是无法形容!
当你把脚伸进水里时,肯定会哭笑不得!
我是说真的!
嘻嘻!


再来个大合照!
yay!
>.<

过后,陪了甘总去G-Hotel
因为他将要办farewell并庆祝teik的生日..
有$$人果然是有$$人!
他们去问了Honeymoon Suite
天啊!
那间房真是美到~
没有人有!
>.<







爽到~
lol xD


懒惰写了,要乖乖读书了!
突然想起anthonykoko说的话:
做人最笨就是
自己骗自己!

我会牢牢记着的!
(希望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 much did u pay for that fish spa??

carlyn said...

hey hi5!! im a racist too XD wah u wear hong yi gv u eh shirt ar?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