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Friday, January 2, 2015

Hello 2015

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再写blog 了?
时间还是一样,过得好快好快。
2014 就这样子变成曾经了。

努力回想起2014年, 好像都没有什么特别愉快的事发生似的。
我只能说,2014 是一个让我更了解自己的一年
就好比说,以前都迷迷糊糊做人,对人生完全没有方向,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漫无目的的过生活;在2014里,我开始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开始知道方向盘在哪里,开始懂得处理大大小小的事,包括情绪管理,开始知道怎么去思考,开始更加了解自己。

说回情绪管理,是开始懂得怎么去驾驭它,只是眼泪那一块,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控制。女人是水做的,真的说得也太对了。好啦,我是个爱哭包,反正哭又没有罪。

该过去的都过去了,该放下的,也都已经放下了。
2015 将会是一个不一样的一年,至少我清楚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
我相信2015 我会过得好好的。

有太多太多东西想要发表记录下,只可惜真的实在太久没有写blog了,有时间有心情想写就会在上来这里啦。

我的热情依然没变,笑容依然灿烂,开心时一样也会开怀大笑,一trigger 到泪腺依然还会哭,偶尔也会发发烂脾气,依然很爱我的家人朋友,只是有时候不怎么懂得去表达爱,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爱很爱那些爱我的人。

2015 New Hope, New Beginning. 
Rach <3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