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 has been good :)


2013就这样的过了最后一天。
要用一天来回想这一年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其实真的还蛮困难的。毕竟人也慢慢的长大了,脑容量也不知道在装着些什么。很多事情,好像必须要人家提起或是看了照片才会记起。这,是意味着,老化吗?

用了大概一整个下午来整里照片。
看了看,一年内真的可以发生那么多事。
也想说,2013,我其实也过得并不差。

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开始,那就用照片来sum up我的2013吧!
Enjoy :)

Jan : 她,是好盆有。Nana Ooi
2013 年头就有了她的陪伴。
感谢那一段awkward moment, 让大家更珍惜彼此

她们是 Penang Lang, KL Zabohs.  

Mar: 这,应该是毕业餐吧? Advanced Diploma 的最会一天。

May: 然后就到了那震撼全马的五月五。真可惜,换不到政府。

一年一度的卫塞节。
今年多了一对couple 奏热闹。

 就这样子熬过了那很开心,没压力的internship. 感谢那些我在college从来没有跟他们说过话,而因为internship才开始说话的那一堆朋友。internship的这一段回忆,真的很难忘!

June: Ipoh trip with le cousins and family friend Mich.

Three sixty with Michelle and Zoefyn

Sungha Jung's Concert
NYR: 
Okay. 他影响我最深!Haha!
Chilam & Nancy Wu 
 July: Penang Heritage Day (7th July)

First day of work. looking pro. *wink*
 First engagement team.

 First concert: SHE 2GETHER 4EVER 
NYR: 
 August: cutest couple ever! 
Khaw and Foonfoon

 好盆有:慧英。谢谢你寄来的毕业祝贺卡!

好心有好报 :)
 超开心得的Finance Department! 
 Finance Department 四千金 

 Sept: College 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老同学
 Happy Birthday!

 九分,台湾
 他们是永远最疼爱我的家人!
感恩生命里出现的他们 
享受人生的第一次upgrade!XD

 Hatyai, Thailand.
sawadeekaaaaaaaa
 Company Annual Trip : Le Juniors
 Oct: Pong PONG bin! 
More wisdom =P
 然后就这个zaboh度蜜月游学归来。

First MICPASS Games : Netball 
Volleyball
We are the champion! *throw confetti* 

Nov: First Annual Dinner 
Traders Hotel
MICPASS Dinner
Golden Sands Beach Hotel 
 Team KP
When KPMG meets PwC  :D
Tadaaaa! 终于毕业了
Macam YES
Dec: 送了自己一个新眼镜
最爱的cousins
 表姐的生日+ Farewell
All the Best!
你是我永远最欣赏的表姐。
欣赏你的敢作敢当,欣赏你的敢爱敢恨,欣赏你的胆量勇气


家人,永远都是最最最好的依靠。 
 最开心的Engagement :)
最可靠好玩的同事 

美女们 
Office X'mas Celebration 
Hello Biao gerrrrr 
 Office 里永远的开心果

好久不见的college mates.


然后就出现了她。
好吧! 必须要好好的表扬这一号人物。
她,是林佳颖。Jayne Lim
感谢2013出现了她。
两个处女座很快的就像开了电一样,一下子就被sot到了。
感谢她无怨无悔的当了我的专属司机
感谢她每一次当我遇到困难时都及时出现
感谢她的简单头脑简单思想逗得我开开心心的
感谢她的分析能力高,读得懂我所有烂语言
感谢她每一次觉得适合我的东西就会和我一起分享
感谢她借过我的肩膀,让我每一次遇到压力不开心时弄湿了的皮包骨肩膀

感谢她送我的Rudolf the Red Nose Reindeer.


这是2013的最后一张照片




这是2014 的 New me. 

Hello 你好,

:)



 暂时还想不到要对自己说的话, 那就先对自己说:
要常常感恩
不要再take things for granted.
要记得,没有人义务要对你好
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要常常抱着positivity
要常常微笑
不开心,哭一哭就算了
心要放宽,害人之心不可有
要笑要笑要笑笑笑

Bye 2013
Hello 2014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的仰慕者,
路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