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Sunday, May 27, 2012

大家,要惜福

才发现自己是有多么多么的幸运和幸福。

刚刚得知,认识了十多年的好朋友,患了连吃药都医不好的病。
不是我夸张,而是刚刚google了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
她是我一直很佩服的朋友,那超强的意志力和斗志,真的是没有任何人能够比下去的。
她很勤俭很努力,很勇敢的一个人到了陌生的地方,陌生的大学,选择自己想要读的科目。在别人眼里,她或许太逞强了,但是这正是我佩服她的那一点。

早前,她又在那陌生地方遭遇那不如意的事。这一次又患了这种病。
当我知道消息时,我真的吓哭了。
我真的真的很担心。

其实一直对这位朋友有所愧疚,因为没多花时间去和她相处,生日也没办法和她一起庆祝祝贺她。现在发现她真的患病了,才来想说要怎么样才能够帮助到她。

所以我说,我们是如此的幸福幸运。当我还在为那没用的人和事烦恼时,其实外面还有更多人为了健康,为了生活而拼了命的搏斗。大家,要惜福。


朋友,你一定要坚强。
这是一条很漫长的路,医生说没药医,我们就show他什么是奇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