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Sunday, May 6, 2012

还有眼泪就好

就在那个皎洁明亮的月光下,坐在车子里的我们有说有笑
如果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那该有多好?

忘了什么时候感觉事情不对
忘了什么时候那句我爱你变成那讨厌的我恨你
忘了什么时候从那紧握的双手到努力的放开我的手

现在的你们很幸福
而当初所说好的幸福你是否还记不记得?

如果我不期望回报
承认感情从来没公道
你会不会后悔 你把我抛弃得太早

如果我尊重你选择
还为你幸福大声祈祷
你会不会听到我在内心轻轻请求绕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
流完泪水就能做到
想不开 就不想
得不到 就不要

只要还有眼泪就好

1 comment:

alan3net said...

还是老话一句,留下快乐,忘了悲伤。支持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