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i love my friends!

朋友们,我对你们的爱,非笔墨可以形容!
谢谢你们的出现,让我从此不孤单!
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更懂得珍惜!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让我知道朋友的可贵!
有了你们,是我三生修来的福啊!
就像佳盈常说的,我很幸福!


新年的聚会+替刚从中国回来的佳盈洗尘


p/s: yeehui ar yeehui,即使才肯send我你美美的照片jiek? xD


2月13的聚会



14 年的老友!
念一念吧!
四是四,十是十,四十是四十,十四是十四!
对!是十四!=D

jinchiew ar jinchiew,就知道你对我好!谢谢你对我的坦白!
*感动万分!*


~Ying,Rachel,Yin~


*自恋* xD


盈,我真的超爱跟你拍照的!
几时再出来kai kai jiek ? =D



朋友,我爱你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i love u toooo!! <333
i wan go ur hse make choc flakes la
><
when can go jiek? XD

~心诚哲灵~ said...

haha..anytime before 1st of march.u knw why.. xD

Anonymous said...

yuuhuu~ i di di send u through msn.. tapi u alwis sudenly off9 eh.. kek ki nia~ sumore ar.. dat 1 cho siao eh.. damn ugly! =P

jinchiew said...

当然好 >.>
must love me u noe = =
"eherm" as a good fren of cours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