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突发奇想?

看过了某人的部落格,让我发现到,原来,牵系着男人与男人之间的那一条友情线,拉得比女孩子们的还要紧,还要的稳固。
常常听人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男人,是不是真的可以为朋友上刀山,下油锅,再怎么委屈自己也会替他们所谓的兄弟排除一切万难?
相反的,像我问过几位男性友人:“你们男生,一旦跟自己很好的朋友翻脸后,还有没有机会和好?”
而我得到大多数的答案都是:“不可能!”
友情,真的有那么脆弱吗?

另一方面,又另一个人告诉我说,曾经有两位好朋友,不知为了什么,足足翻脸了一年。一年后,他们和好了,而且感情还比之前来得更要好,更亲密,至今依然还是一样要好,没有猜错的话,他们还会一起到国外深造。当然,那两位,都是男生。
这,是难兄难弟吗?是不打不相识?

男生之间的友情,难以捉摸,就像女生的心底一样,一样的深...一样的想让人探讨它的真谛。

3 comments:

CHLOE said...

wk and zl hor?

jinchiew said...

depends on what was happening.
IF u're asking me
i will be saying that as long as he din get on my nerves and cross the line i wil be okay. =P

~心诚哲灵~ said...

chloe: erm..yagua xD

jinchiew: kk..underst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