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相信自己

在2009年的某一天,我,终于做了一个决定
我不懂我所作的选择是否正确,是否获得大家的认同
但我很肯定的,做了这个决定,我不后悔!

不管别人怎么去看待我这个决定,我依然相信我自己!
不管过不久的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依然信任我自己!
不管会不会惹来刺耳的冷嘲热讽,我相信自己的决定!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我坚持的,都值得坚持吗?

我,相信自己!

5 comments:

CHLOE said...

true! you must believe in the path u have chosen! jia you =)

Jayne said...

wo xiang xin wo ke yi oh yeah! XD

- wAnying - said...

just do wat u like according to ur heart =) cherish ur blissful moment before it is too late =DD

jinchiew said...

if
u
think
u cant,

then
u
cant.

alan3net said...

The first step becoming a adults.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