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Friday, August 29, 2008

我怀念的

刚刚去了anthony koko的blog
看到他那一篇《回魂夜》
不禁想起了她
这么巧,昨晚,我梦见了她---
是的,她就是世界上最最最疼我的外婆

昨晚半夜,我是哭着醒的
阿嬷,我真的真的很想念您
昨晚梦见您对我说的话
是您想要告诉我的吗?
不管是真是假,
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

记得那一年,
当时是2002年
农历新年,年初二(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
您,不幸遇上车祸,
到了中央医院,
因为缺乏医生,而躲不过与死神的战斗,
非常不幸的,
您,离开了我们!
我记得我是唯一一个孙,见您最后一面的!
摸着您冰冷的手,我不禁哭了起来!
那一幕,我依稀记得非常清楚!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们几个孙不再叫外婆-阿嬷,
我们每次叫阿嬷,都叫--popo
(至于怎样发音,我想只有我们这几个孙知道而已吧!)

popo,
我真的真的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想念您!


popo,我永远怀念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oso experience d same b4...
dreamt granma,
wake up cry,
until eyes red red,
thn go bk to sleep,
wake up eyes red 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