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Saturday, August 2, 2008

请原谅我的自私+任性+无理取闹

我不想忘记你

我不想你介入我的生活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没办法

这是女人的本性

你不能怪我

我很满意现在这状况

我只想得到你多一点的关心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任何人

但我真的很希望能得到你每一天的关心

在这个时候,

我真的很需要

不要骂我

我承认我很贪心+自私

但我已说过

这是女人的天性

你真的真的不能怪我

请原谅我的自私+任性+无理取闹!

2 comments:

shingy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ur post.

was here
;)

Anonymous said...

wa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