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Bye 2012

2012 就快要结束了。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回想起来,今年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了。太多的离别,太多的伤感。生老病死,本是常事。记得以前上过佛学班,老师跟我说过,离别之苦,是她认为最难过最痛苦的事。现在真的长大了,终于明白及体会到,原来苦,真的很苦。

2012来得快去得也快。没想到以前写作文时常用的: “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 是真的,真的一转眼,它就过去了。也在不知不觉间,我的advanced diploma 也到了最后第二个semester. 最后一个sem 是 full coursework + internship. 就这样,四年也就这样子过去了。wow! 中学时候所过的四年都没像这四年过得那么快。

我觉得我真的老了,刚刚真的仔细想想这一年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大大小小的事,我还真的记起那几样罢了。翻过了之前所post 的,看了feibook的照片,才会勾起那一丁点的记忆。我想我应该真的要好好的记录一切发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情。要不然要单靠人脑,memory space 还真的有限。

2012 算是个平淡到来又不怎么平淡的一年。先从无聊的事开始吧!
2012 最爱的电视剧- 我可能不会爱你。 多么多么希望自己身边有个李大仁来爱自己。好男人,轮得到我来遇到吗?

2012 最爱歌曲- Fly me to the moon. 也不是今年才开始爱laa. 就那一个他第一次奏给我听的时候就已经很爱了。你还记得我告诉过你我有多爱这首歌吗?

2012的June 是我的saddest month. 就因为不想再继续辛苦而做了让自己很伤心难过的事。还好一个月后有人让我觉得我其实还蛮重要,真的,那就真的已经很足够了。

然后就到了我的生日。很感激所有爱我的家人朋友们。还有,真的很对不起黄佳盈小姐,害你被黄爸爸臭骂了一大顿。这里慎重地向你道歉。

然后最难忘的当然是hong kong trip. 还有interview时被称赞夸奖。那个满足感真的!真的想起来时还会偷笑。=P  还有拔智慧牙、生病打针,辛苦痛的时候想找个人来撒撒娇,结果发现妈妈最爱我。

我很感激这一切切所发生在我身上的所有事。也很感激在这一年里所帮助过我的人。当然不会忘了我最爱的cousins 和 V们,还有我的 JOBE. Jiawei, Ousheng, Bar and Eewei. 是你们给了我个最难忘的college life. 没有你们,我不知道原来在college是真的会遇到好朋友。不管以后的我们将会变成怎样,这些你们给我的回忆,我会好好地把它们放在心里。

老实说,要我认认真真的想个 NYR,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想个什么好。是怕自己achieve不到自己所 set 的 target 而失落,还是真的不知道该achieve 什么好。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可能就是这样子的烂性格所以我才会一直没进步。

2013对我来说是个未知数。不知道毕业后的路该怎么走。我一直都秉持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观念过生活。因为我真的相信,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所以不管怎么样都好,什么问题都一定能够解决,顺其自然好。


给2013的自己:
不要再为了不应该伤心的事而伤心。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么强求也都不是你的。记得妈妈说过的话:爱人辛苦,被爱幸福。要好好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要珍惜一切自己所拥有的。不要再take things for granted. 要努力,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就不会成功。杨玮哲, 你不差,你真的一点都并不差。要有自信,要笑,要过得好好的,一定要过得好好的。

Goodbye 2012.
2013 Please be good. :)



Thank you for all the memories.
Maybe we're just not meant to be.

2 comments:

alan3net said...

成长了呢,加油哦。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你一点都不差, 你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