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其实,我没有很快乐

其实,我没有很快乐

真的。我没有很快乐。
我知道,我知道我应该知足,但我就是没什么很快乐。

寂寞了吧?我不懂。
就是在一群朋友聚会中,我发现了我的不快乐。
是他们变了吗?还是变的是我?
我发现那一个gap,真的越来越大,越来越疏远。

是太久没联络了吗?这应该不是原因吧?
怎么好像在他们面前,连笑我都觉得自己很假?
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假了?

那一个快乐的我,到底跑去哪里了?
而那一个能真正让我放声大笑的人,又有谁?

我发现自己真的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生病了,病得很想找人来哭诉,想找人来撒娇,才发现,
原来,我就是永远的那么一个人。

或许这就是成长的过程。

真的,我没有很快乐。

1 comment:

alan3net said...

一个人,其实,也可以很快乐。多听听你的心吧, 未必什么事情都用脑来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