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Tuesday, August 7, 2012

我真的只是在发牢骚

我真的只是在发牢骚
有太多太多想表达的,又不知道该把它们分段编排。算了,想到什么写什么就好了。

我常在想,到底是什么让我一直放不下
我真的有那么爱他吗?有多爱?在一起还只不过是那区区的一年,有这么爱?
那天才跟朋友讲起,三年就这样子过去了,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了。人家现在活得好好的,开开心心幸福的,而一直停滞不前站在原点的是我。我怎么那么没用?我一直一直的再问自己。

是,是会嫉妒,是会羡慕,会一直垂问自己怎么照片里和他开心笑的人不是我。然后很多很多的疑问就会一直的flashback,回到当初我们怎么相识,怎么开始聊天说话,怎么开始喜欢对方,怎么开始在一起,怎么开始吵架,怎么开始闹分手,怎么开始我们变成了陌生人。等等等等。那问题就会一直一直重复,画面一直一直重播。然后就会伤心,就会不开心,就会怪自己为什么会演变成今天的这一种地步。

是,我还是会不开心,还是会想念。还是会常常幻想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会是怎么样。还是会期待奇迹。还是会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是很没用。记得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世界上最没用的人就是一直活在过去不前进的人。我就是那个没用的人。

可能,可能我需要再多一点的时间。但是我比任何人都懂,时间并不是关键,最重要的还是那一颗想改变,想前进,想放下的心。我问心:“什么时候你才会彻底的放下?”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想到转变,又想到想要一个人离开,离开这里的一切切。真的,我真的想要离开。想要看看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很大很大,有很多很多我想亲身体会的事情。像是很简单,离开怎么能说离就离?最最最主要的,你需要一笔钱。你以为backpack很容易?真的能那么洒脱的说走就走?算了。

又想到自己快要二十一岁了。二十一岁好像在告诉你说你已经是个成人了。而成人,所要背负的承担及责任又有多少?曾经在中学时期幻想过自己在二十一岁的时候会是个什么样子,才发现自己却没有改变。真的,真的很想彻底的改变。看着很多人都开始转变了,有人变美了,有人变成熟了,有人变瘦了,有人成绩变好了,有人毕业了,有人开始为自己的事业打拼了,有人开始有自己的生意了,有人开始有事业了,有人已经环游半个世界了,有人结婚了,有人买房子了etc etc etc.怎么?怎么一直没变的是我?

真的,看着那么没用的自己,真的很pathetic,可悲!一直在狂数自己的不好,却又没有在为自己做出任何改变的行动。pathetic! pathetic!

都说我在发牢骚了。哦!还有,我知道现在自己最应该做的就是把学生的本分做好,就是把书读好,把成绩考好,其它的事情就让它船到桥头自然直。但是,我连最基本的把书念好都念不好。懒惰!实在太懒惰了!怎么办?我应该怎么办?为什么长大了就是有那么那么多事情烦?可以不要长大吗?

其实我知道,每个人都有烦恼。只是每个人的处理方式都不一样。我真的只是在发牢骚,因为我知道没有什么人会真的花时间去听我讲的这一些废话。可能寂寞了吧?可能是pms?我不懂。

算了。我就只会用这两个字来安慰自己。

真的算了。只要你还记得我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