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Monday, January 12, 2009

Ns camp open day

10.01.2009
Saturday
Ns camp open day


早上起床,打电话给淑虹的妈妈确定去探望坐在‘监牢’的淑虹的时间,过后,打理好一切后,便到淑虹家等淑虹的妈妈准备好一切后,我们便开始我们的旅程~
在车上,幸好淑虹妈跟我有说有笑,要不然我就尴尬死了..毕竟是第一次跟她们出去而没有了淑虹的存在,感觉上好像怪怪的.. =.=
经过了对大概30分钟的车程,我们抵达了目的地!

那个camp的名字还挺特别的,什么White Resort,Balik Pulau
刚看到时,淑虹妈跟我说,去Ns这样爽,还有得住Resort.. =.=


懒惰讲了,不会形容,看图吧!


那边的营地
还有kolam给他们游泳,划船...

当兵的小俩口
第一眼看到淑虹时,我和她妈妈笑到~
她穿的衣服实在太可爱了!
人小小,衣服大大 xD


礼堂or食堂
听说他们每天早上6点多就要在这个礼堂排队集合
过后还要去运动,操步,上课.......

一群huan(友族)坐在礼堂的另一边
他们都好像很喜欢坐在地上,是吗? =.=


太久没按电话了吧?
太久没吃KFC了是吗?
可怜可怜~
^^

ah koay 也在那边!
她告诉我,她的头发掉了很多
唉!koay ar koay..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杨淑虹小姐,不要再complain自己黑了,
三个月后,我帮你美白
lol xD

左起:koay,vyonne,修愿,淑虹,珂莉

小姐们,再挨多三个月,你们就自由了!
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不要被人家欺负!xp
还有,农历新年等你们出来哦!


在这里,先向1月14号生日的honey杨淑虹小姐说声:
生日快乐!
等你出来我们在庆祝吧!

2 comments:

- wAnying - said...

u go visit her n kevin?? ayo neva ask me go

Anonymous said...

wei delete those photos. so ugly >.< btw thanks for visiting me. 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