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很傻,很天真

久违了大家~
看到了一位朋友的部落,发现了自己真的很不配当一个称职的‘朋友’
我曾为‘朋友’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了快两年的时间
当时的我,很傻,很天真[阿娇说的] xp
小时后,天真的以为,朋友就是全部!把整颗心都交给了朋友..结果咧,得个桔!
从此以后,我不再信任朋友,所交的朋友,都是那种hi-bye fren..悲哀吧?
记得有人跟我说过,“你杨玮哲会没有朋友的吗?” “玮哲,为什么你人缘那么好?认识酱多朋友?”等等之类的话...
好,我承认,我朋友不少,[但也不是很多] 但知心的,能够交心的,又有几个呢?

终于在2008年的时候,让我遇见了她们
是她们,陪伴着我度过一切..虽然只是口头上的关怀,但这足以让我知道友情的可贵!
曾经告诉过她,我不会把100分的心交给一位朋友
可能是我还不能相信身边的朋友,或是我自己实在太自私了,也有可能是我不信任自己!
但我能说的,我已把我最大部分的心交出来给身边每一个人了
这一段友情,我珍惜!

而到了今年2009年,我发现,很多事情都变得不一样了
毕业后,真的是毕业了!
曾经在班上,在补习一起同欢作乐的朋友们,都好像都消失了
就像在msn遇到时,都会说声how are u..i miss u..之类的话..
我发现,我们已经好久没有面对面谈天了,好久没有面对面酸来酸去了,好久没有面对面吃东西了..
突然间,我好想念你们!
你们最近还好吗?
还有,一定要向英说声对不起!那一天晚上,我陪不到你!对不起!
我知道一个人需要人陪伴的时候找不到人的心情会是怎样的,
这种苦,我体验过!很难受!
我真的不配当一个朋友

友情,真的有那么脆弱吗?
朋友,真的是只是参在一起过时间的人吗?
朋友,会一生一起走?



真的好傻,好天真~

2 comments:

jinchiew said...

u miss me? *gasp*
gan dong neh.

Anonymous said...

拜托,我最后有找到朋友陪我啦。
不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