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乱乱写的 xp

很久很久没上来了!
天啊!
我都差点把这里给忘了

嗯,考试期间,大家都忙得像疯婆一样..
忙着读书的读书
忙着熬夜的熬夜
忙着做复习得做复习
而我呢?唉!

其实,
讲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把这次的考试考好
trial ler..
SPM考不好的话就要靠它了
但是,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不听话?
为什么我还是一样的懒惰?
为什么我还一样的爱睡觉?
为什我就是不能把书读好?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努力?
怎么办?
现在才来担心?
(yao mou qi d ar)

本来plan好的时间表,是废的!
我是废人!!
算了吧!
现在能做的只有这样安慰自己!

自欺欺人!
自相矛盾!
自作自受!



-------------------------------------------------------------------------------------------------



最近爱上的phrase:


有feel唔系大晒既,‘索’唔系大晒既,爱情都唔系大晒既!

p/s: 真的,‘索’唔系大晒既! xp

No comments: